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十二生肖》林鳳嬌驚豔現身 成龍分身路人甲乙丙丁
《十二生肖》林鳳嬌驚豔現身 成龍分身路人甲乙丙丁
2013-0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壇大哥成龍所親自打造的跨年動作鉅片《十二生肖》,上周末在台灣一上映便登上華語片票房冠軍,截至12月30日為止周末三天的累積票房,台北市累積票房為256萬新台幣,全台累積為600萬,即使在昨日冷颼颼的天氣,影迷也不畏寒風進戲院捧場,票房數字還以35%的成長比例持續增加。為了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成龍也特別錄製一段視頻祝賀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蛇年如意」謝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並正式在12/31的除夕當天於福斯電影的FB網頁公佈。而在電影中還有許多讓人驚喜的橋段,都是成龍的精心巧思,像是:有哪些大咖演員跨刀客串?有幾個路人甲原來是大哥本尊客串?有多少成龍自己的珍藏品?都是許多影迷在看完電影後討論不斷的,非常有趣。
 
在這些《十二生肖》的驚喜彩蛋中,結尾大團圓戲就是一大獨特安排,不僅出現了吳彥祖、舒淇,甚至連愛妻林鳳嬌也在成龍設計之下驚鴻一瞥,這可是成龍求了嬌姐好久才求到的首度同片演出,是第101部作品才有的好康。而在去年「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前,成龍也慧眼識英雄找陳柏霖演出女主角Coco的弟弟吳青,與大陸有「小金喜善」之稱女星白冰飾演一對愛國小情侶,陳柏霖笑說他跟房祖名是好友,終於在《十二生肖》見識到成龍編、導、演、打的驚人活力,而且還加了好幾場戲給陳柏霖。得知《十二生肖》在兩岸三地開出好成績,忙著宣傳《變身》的陳柏霖無暇看片,只好逢人便問自己表現如何?
 
而片中出現海盜團三位頭目也小有名氣,包括泰拳冠軍港星盧惠光、歌壇轉戰影壇的韓星劉承俊、中日混血演員淺野長英。其他飾演海盜的武術高手也是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上海擁有兩間武館的泰拳高手Tomer Oz、來自泰國武術高手Kazu Tang、來自巴西的中國拳法高手盧卡斯、來自西班牙的武術留學生羅偉、來自法國的巴西柔術高手勃小龍,最神奇是還有來自非洲巴巴多斯的跆拳高手丹尼爾、非洲加蓬的本扎、非洲佛德角島的安德爾,他們也都有十多年習武經歷。每天拍戲,成龍都笑說好像來到聯合國,甚至好奇研究他們的文化與語言。


 
除了多位嘉賓客串演出,成龍自己也分身一人飾演多角,只不過成龍的其他角色都是路人甲乙丙丁,原來成龍一時興起,故意在片中玩起「尋找威利」的遊戲,有時換了臨演戲服就躲在群眾演員中,像是抗議人士、考古員、海盜,有時他甚至當起其他主配角演員或武行的替身,簡直就像百變金剛。
 
不僅如此,片中還出現許多成龍最愛的收藏品,例如劇中出現的法拉利、奧迪、寶馬、大型拖車、JC辦公室的電動單車、摩托車都是成龍的愛車。而JC小組成員手上帶的探險錶,更是錶商專為成龍設計的手錶,每只價值高達百萬人民幣,害得權相佑、張藍心、廖凡戴得戰戰兢兢,一收工就馬上交回,生怕弄壞。最妙是成龍還提供自己珍藏服裝給其他演員,像是李宗盛的帽子,港星施祖男的西裝襯衫,也讓施祖男覺得自己帥勁十足。
 
《十二生肖》是敘述由成龍飾演的賞金獵人Jackie,他為了領取國際文物販子勞倫斯(奧利佛普萊特飾)和他兒子Michael開出的巨額獎金,帶著他的一票高手夥伴們(權相佑、廖凡、張藍心等)四處尋找圓明園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後四個獸首的下落。在尋寶過程中,遇見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助手Coco,之後被關教授和Coco的愛國情懷所感動,一向惜金如命的Jackie在最後關頭放棄了金錢,轉而幫助Coco全力挽救國寶,上山下海,一路從荒島打到海邊,從天空打到火山,這票義賊神偷是否最後能夠將尋得的獸首歸還中國呢?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導  演: 成龍(Jackie Chan)
演  員: 奧立佛普雷特(Oliver Platt) 、 張藍心(Zhang Lan-Xin) 、 權相佑(Kwon Sang-Woo) 、 姚星彤(Yao Xing-Tong) 、 成龍(Jackie Chan)陳柏霖(Chen Bo-Lin)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2-12-28
成龍自編自導自製自演,交出從影以來值得紀念的第101部電影,再現亞洲飛鷹傳奇!
     
《十二生肖》林鳳嬌驚豔現身 成龍分身路人甲乙丙丁
《十二生肖》成龍請到奧利佛布萊特演反派 趣聞不斷
《十二生肖》成龍一天逼哭雙花旦
《十二生肖》權相佑使出跆拳道功力與成家班打成一片
《十二生肖》雙女冠軍對決 中國跆拳道VS全美自由搏擊
《十二生肖》成龍新片預告首播 權相佑同台演出
上則:《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藍光/DVD 開春強檔   下則:《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