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十二生肖》雙女冠軍對決 中國跆拳道VS全美自由搏擊
《十二生肖》雙女冠軍對決 中國跆拳道VS全美自由搏擊
2012-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壇大哥成龍今年唯一的聖誕節檔期鉅片《十二生肖》Chinese Zodiac,再過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在台熱烈上映,電影中除了有大哥精彩的武打動作演出、絕妙的故事情節、還有韓星權相佑、《綻放》姚星彤、《X戰警:第一戰》奧利佛普萊特的精湛演技,其中曾獲得中國跆拳道金牌,素有最美跆拳道冠軍的張藍心的超級拳腳功夫,更是了得。大哥並且安排她在電影中與另一位全美自由搏擊賽冠軍凱特琳黛雪兒(Caitlin Dechelle)開啟了一場激烈的女女對擊,拳拳到肉、招招漂亮!令看過的觀眾都大呼過癮,也因為《十二生肖》的出現,張藍心成為影壇的新生代武打女新星,未來前途更不可限量。
 
身高177公分的張藍心,是近年成功由運動選手轉為模特兒再轉為電影明星的新生代女星,在大陸也被稱為最美的跆拳道冠軍」。第一次參加電影的演出就受到成龍大哥的極致讚賞,擁有110公分的長腿和曼妙的身材,更是為她加分許多,在一開始試鏡時,漂亮的拳腳功夫,加上銳利夠狠勁的眼神,當下就被大哥認定是這部電影裡的頭號女打仔不二人選。拍攝過程中,不時傳授成家班獨門武功並磨練演技,使得她的武技在電影中更散發不同的風格,因此在電影中安排美國自由搏擊賽冠軍的空手對擊時,兩人俐落的身手不時激出的火花,也更令觀眾大呼過癮。


 
對於大哥來說,能找到張藍心在這部電影參與演出,對彼此來說都很幸運。談到兩名女打仔的拳腳功夫,他認為:「這2人的腿功都很好,一個是走快速性,另一個是實戰派,藍心是跆拳道冠軍,腳比較多,凱特琳則是著重在手部的動作,各有專長,各有巧妙,而且都長得很漂亮。因此在這部原本充滿陽剛味十足的動作電影加入這樣的橋段,也讓電影增添了更多元的不同新風格。」而張藍心在拍完這場武打戲後整個腿部都瘀青,還繼續開心上工,更讓大哥佩服,直說她「絕對會成為國際最火紅的功夫女演員」。
 
《十二生肖》是敘述由成龍飾演的賞金獵人Jackie,他為了領取國際文物販子勞倫斯(奧利佛普萊特飾)和他兒子Michael開出的巨額獎金,帶著他的一票高手夥伴們(權相佑、廖凡、張藍心等)四處尋找圓明園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後四個獸首的下落。在尋寶過程中,遇見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助手Coco,之後被關教授和Coco的愛國情懷所感動,一向惜金如命的Jackie在最後關頭放棄了金錢,轉而幫助Coco全力挽救國寶,上山下海,一路從荒島打到海邊,從天空打到火山,這票義賊神偷是否最後能夠將尋得的獸首歸還中國呢?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導  演: 成龍(Jackie Chan)
演  員: 奧立佛普雷特(Oliver Platt) 、 張藍心(Zhang Lan-Xin) 、 權相佑(Kwon Sang-Woo) 、 姚星彤(Yao Xing-Tong) 、 成龍(Jackie Chan)陳柏霖(Chen Bo-Lin)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2-12-28
成龍自編自導自製自演,交出從影以來值得紀念的第101部電影,再現亞洲飛鷹傳奇!
     
《十二生肖》林鳳嬌驚豔現身 成龍分身路人甲乙丙丁
《十二生肖》成龍請到奧利佛布萊特演反派 趣聞不斷
《十二生肖》成龍一天逼哭雙花旦
《十二生肖》權相佑使出跆拳道功力與成家班打成一片
《十二生肖》雙女冠軍對決 中國跆拳道VS全美自由搏擊
《十二生肖》成龍新片預告首播 權相佑同台演出
上則:《航海王電影:Z》破日本票房紀錄 魯夫聲優下月訪台   下則:《18歲的勇氣》信首部微電影 重唱經典歌曲「天高地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