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2012-1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2013年2月23日上映的「牙狼」系列最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首度公開首波宣傳海報,讓心急的粉絲得以先睹為快!海報設計一掃過去黑暗的世界觀,反而營造出充滿幻想風格的場景,相信一定會令許多長年愛護「牙狼」的粉絲感到大吃一驚。儘管本作是「魔戒騎士」冴島鋼牙(小西遼生飾)的最後一場戰役,但由於出場角色的扮相都相當可愛,簡直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的一樣,最後完成了一部從大人到小孩都能夠盡情享受的電影。當然,說到「牙狼」就不得不提及系列作中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在本次的電影版裡也依舊維持高水準的演出,請各位拭目以待。
 
《牙狼~蒼哭魔龍~》即將於2013年2月23日台日同步上映,「牙狼」系列過去曾在台灣播出電視版,好評不斷,獲得了觀眾熱烈的支持與迴響。本次首度上映電影版,不但粉絲們引頸期盼許久,更以和日本同步上映的形式推出。為了慶祝電影上映,從2月14日起至18日,在台北最大的動漫盛典「國際動漫節」上將設置特別展區,雨宮導演也作為特別嘉賓受邀訪台,相信一定能為電影帶來更多的人氣和話題。其他國家也傳出了陸續洽談版權的消息,「牙狼」作為新的日本文化代表,想必還會再受到更多的矚目。
 
牙狼~蒼哭魔龍~
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導  演: 雨宮慶太(Amemiya Keita)
演  員: 蒼安娜(Aoi Anna) 、 久保田悠來(Yuki Kubota) 、 松坂慶子(Matsuzaka Keiko) 小西遼生(Konishi Ryosei)
上映日期: 2013-02-23
特攝界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牙狼~蒼哭魔龍~》特攝巨擘雨宮慶太出擊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上則:《悲慘世界》稱霸北美聖誕票房 創影史音樂劇開片冠軍   下則:《回到初相遇》茱麗葉畢諾許為避狗仔寧繳富人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