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2013-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牙狼》系列最新電影版自2月23日上映,高潮迭起的劇情和精緻的美術效果深獲觀眾好評。感謝各位粉絲們的熱情相挺,原先只預定上演一周的《牙狼~蒼哭魔龍~》,即日起宣布將延長上映!2月27日起至3月7日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每日加演一場,來不及觀賞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囉!
 
本次《牙狼~蒼哭魔龍~》採取台日同步上映的方式,在兩地都展開了盛大的宣傳活動。2月24日在東京新宿WALD9舉行了《牙狼~蒼哭魔龍~》的上映紀念會,導演雨宮慶太和小西遼生、久保田悠來、藤田玲等主要演員皆到場共襄盛舉。飾演冴島鋼牙的小西遼生,在本作中將是最後一次作為主角登場,雨宮監督表示「雖然不知道未來鋼牙是否會再度歸來,但從今以後也想要以導演和演員的身分和小西君繼續交流。你是我的寶物,謝謝。」並送上了祝賀用的花束。而小西也表示,能夠和雨宮監督相遇並得到飾演鋼牙的機會,對他而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他會永遠銘記在心。
 
另外,在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群英社攤位內廣受粉絲們好評的「雨宮慶太《牙狼》特展」,3月2日起至3月31日止,將移師安利美特光華店展出,現場也會販售《牙狼》的系列精品,有興趣的粉絲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牙狼~蒼哭魔龍~
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導  演: 雨宮慶太(Amemiya Keita)
演  員: 蒼安娜(Aoi Anna) 、 久保田悠來(Yuki Kubota) 、 松坂慶子(Matsuzaka Keiko) 小西遼生(Konishi Ryosei)
上映日期: 2013-02-23
特攝界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牙狼~蒼哭魔龍~》特攝巨擘雨宮慶太出擊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上則:《母侵》影后對抗超自然力量 邀請媽媽一起嚇破膽   下則:金獎配樂大師打造《烈愛重生》 凱蒂珮芮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