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牙狼~蒼哭魔龍~
牙狼~蒼哭魔龍~
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類  型: 奇幻動作
片  長: 96分
導  演: 雨宮慶太( Amemiya Keita)
演  員: 蒼安娜( Aoi Anna) 、 久保田悠來( Yuki Kubota) 、 松坂慶子( Matsuzaka Keiko) 、 小西遼生( Konishi Ryosei)
官  網: www.my-cartoon.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群英社
上映日期: 2013-02-23


為了守護人類,而與強大的力量葛杰利訂下契約的冴島鋼牙,為了取回嘆息之牙而出發前往約束之地。但是一到那裡,他便失去了一起奮戰至今的牙狼劍、魔法衣還有魔導戒。在穿過陰鬱的森林後,鋼牙解救了一位被囚禁的少女媚兒,但媚兒卻說自己是個「東西」而不是人。
 
由特攝界的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所執導的《蒼哭魔龍》是「牙狼」Garo系列的最新電影版作品。本片將奇幻的要素放在首位,是部能夠讓系列作的舊雨新知都能樂在其中的娛樂作品。不但獲選為第二十五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影片,電影票更在發售十分鐘以內全數售完,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
 
在本片當中,再次請到小西遼生來飾演冴島鋼牙這個最強的魔戒騎士一角,並且藉由他七年來飾演此角的經驗,詮釋這一個充滿力與美的英雄形象。而茱妲姆女王這個重要的反派角色,則由多次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松坂慶子來飾演。松坂慶子不但在本片中首次挑戰拍攝吊鋼絲武打場面,其精湛的演技更深化了本作獨特的世界觀,賦予角色以及作品更大的魅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牙狼~蒼哭魔龍~》特攝巨擘雨宮慶太出擊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上則:烈愛重生   下則:殭屍哪有這麼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