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2012-1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特攝界的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所執導的「牙狼」系列,獨特的世界觀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融入CG及VFX等高水準攝影技術拍攝的動作戲,播出後獲得了熱烈的迴響。本次推出的全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不但獲選為第二十五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影片,電影票更在發售十分鐘以內全數售完,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台灣地區則由群英社獨家代理,預定在2013年2月23日與日本同步上映。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描述與強大力量「葛杰利」訂下契約的冴島鋼牙,為了取回「嘆息之牙」而出發前往「約束之地」。但是一到那裡,他便失去了一起奮戰至今的牙狼劍、魔法衣還有魔導戒。在穿過陰鬱的森林後,鋼牙解救了一位被囚禁的少女「メル」,但メル卻說自己是個「東西」而不是人。
 
導演雨宮慶太除了執導以外,對美術設計也具有獨到的見解,在業界中負有盛名。尤其出自他手下的角色設計更是為人所推崇,精緻的細部描寫和獨特的肢體造型,融合了頹廢及灰暗的美感,令人驚豔。本次新作也延續系列作風格,並著重於奇幻的要素,致力打造出一個既美麗又不可思議的場景,相信一定能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主角冴島鋼牙同樣是由小西遼生所飾演,憂鬱又冷酷的氣質將角色詮釋得維妙維肖,而他的旅程也將在本作畫下句點,請各位粉絲們一同見證這場長達七年的戰鬥最後的結果。反派「女王ジュダム」則是由多次拿下電影金像獎的名演員松坂慶子飾演,不但在本作中首次挑戰拍攝吊鋼絲武打場面,其精湛的演技更深化了本作獨特的世界觀,賦予角色以及作品更大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最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預定在2013年2月23日正式上映,雨宮導演也將於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受邀來台宣傳,請各位粉絲們密切鎖定群英社My-Cartoon網站,我們將持續帶給您更多的相關活動訊息,千萬不要錯過囉!
 
 
牙狼~蒼哭魔龍~
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導  演: 雨宮慶太(Amemiya Keita)
演  員: 蒼安娜(Aoi Anna) 、 久保田悠來(Yuki Kubota) 、 松坂慶子(Matsuzaka Keiko) 小西遼生(Konishi Ryosei)
上映日期: 2013-02-23
特攝界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牙狼~蒼哭魔龍~》電影上映好評不斷再加場
《牙狼~蒼哭魔龍~》特攝巨擘雨宮慶太出擊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牙狼~蒼哭魔龍~》首波海報公開 台日同步上映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上則:《沉默之丘2:啟示錄》重口味奏效 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下則:《狼少年:不朽的愛》朴寶英唱情歌告白掀王子情歌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