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2012-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鉅作〈在路上〉On the Road,並由公路電影大師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所執導的電影《浪蕩世代》On the Road將於今日12月21日浪蕩上映。在電影中首次嘗試全裸演出的好萊塢話題女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成為片中的一大焦點。她曾表示自己對於電影中描述的「垮掉的一代」有一種特別的著迷,即使是3P床戲她也覺得是自然而然的演出。
 
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電影裡的人瘋狂浪漫,音樂性愛都只是他們表達、追求自由的方式之一。而在我六年前看了劇本之後,我就知道我無法拒絕這個演出,因為我深深被瑪莉露這個角色所吸引,而我也透過演出找到自己的另外一面。」名導華特沙勒斯則是給予女主角極高的評價:「克莉絲汀非常的熱情和投入,她的演出讓你相信她就是電影裡那個十六歲,對生命有自己的看法的女孩。」
 


《浪蕩世代》的演員陣容除了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二大男主角山姆萊利(Sam Riley)及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之外,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及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等好萊塢知名女星的加入更讓本片更具可看性。克絲汀鄧斯特尤其推崇片中的女性角色:「她們追隨自己心愛的男人,但也勇於追求自己的生命價值,不論在什麼時代,都是難得的。」
 
電影《浪蕩世代》描述嚮往自由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在一趟公路之旅中恣意放縱的流浪,在享受瘋狂自由滋味的同時,彼此三人的浪蕩冒險故事。《浪蕩世代》今日台北限定浪蕩上映,欲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導  演: 華特薩勒斯(Walter Salles)
演  員: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上映日期: 2012-12-21
改編自美國戰後文學經典名著,《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薩勒斯最新作品。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挑戰3P戲碼不緊張
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浪蕩》 性愛場景不NG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上則:《沉默之丘2:啟示錄》體驗怪物就在你身邊   下則:《末日倒數怎麼伴?》促聯誼男女成雙成對迎末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