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克莉絲汀史都華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因主演《暮光之城》系列,一躍為全球矚目的偶像女星。由於父親是福斯電視台的製片人,史都華從九歲起就以童星身份參演電視與電影演出。然而長大後的她,卻是位十分有想法的演員,喜歡接演非商業的另類電影。史都華坦言不想走偶像路線,她更渴望挑戰自己的演技。她曾酷酷地對媒體說:「我愛演戲,因為我喜歡說故事。我喜歡演出有很棒情節的電影,我對成為好萊塢明星沒興趣。那只是一份工作。」
 
長相清秀甜美的史都華,從小就在銀幕飾演過不少大明星的女兒,譬如與梅格萊恩在《In the Land of Women》中扮演母女、《戰慄空間》裡飾演茱蒂佛斯特的女兒、《凶宅》中扮演莎朗史東的女兒、《迷走星球》裡成為提姆羅賓斯的女兒。直到《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才讓她晉升好萊塢當紅少女偶像。
 
史都華除了本身對戲劇的演出有獨到想法外,年紀輕輕的她也很幸運能爭取到與好萊塢知名演技派巨星合作機會,藉以精進演技。好比她在《顫慄空間》中飾演茱蒂福斯特罹患糖尿病的女兒,就讓她第一次受到全球觀眾的注意。她近年更演出西恩潘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以及與勞勃狄尼洛合演的《顛覆瘋雲》,都令她在演技上獲益良多。

演出作品
2016《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2010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2 暮光之城:破曉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2012 浪蕩世代(On the Roa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