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類  型: 公路文藝
片  長:
導  演: 華特薩勒斯( Walter Salles)
演  員: 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 、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克絲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 花澤香菜( Kana Hanazawa)
官  網: www.catchplay.com/ontheroad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2-12-21


故事的主角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伴狄恩,以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他們三人決定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
 
《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薩勒斯最新作品,故事改編自美國戰後文學經典同名名著。片中網羅《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蜘蛛人》克絲汀鄧斯特、《燃燒鬥魂》艾美亞當斯好萊塢三大性感女星,以及《創:光速戰記》蓋瑞特荷德倫與《控制》山姆萊利兩大型男等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挑戰3P戲碼不緊張
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浪蕩》 性愛場景不NG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上則:花神咖啡館   下則:神偷大劫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