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2012-11-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除了與男友羅伯派丁森復合的感情生活倍受矚目外,其與曾執導《中央車站》Central do Brasil等多部知名影片名導華特薩勒斯(Walter Salles)首次合作的電影《浪蕩世代》On the Road也將在十二月廿一日全台上映。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浪蕩世代》中演技大突破,與蓋瑞荷德倫、山姆萊利的上演煽情戲碼,尺度大開,一度甚至被美國媒體諷刺戲裡戲外多角戀。但高EQ的史都華則冷靜回應:「希望觀眾會喜歡我這次突破演技的演出。」而問到她究竟最想和哪位演員合作,她則說:「絕對是娜塔莉波曼。她美呆了,而且我也是她的大影迷。希望我可以和她合作動作片或是驚悚片,一定會很棒。」
 


事實證明不論演員的誹聞如何,只要是有精彩的演出一定會受到觀眾矚目,《浪蕩世代》不僅在上映前就受到各方期待,就連在金馬的特別放映場一開放劃位都立刻被秒殺。但沒買到票的影迷也別感到扼腕,本片即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正式於台上映。《浪蕩世代》描述故事的主角薩爾(山姆萊利飾)因緣際會認識了狄恩(蓋瑞荷德倫飾)以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三人決定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一路上的瘋狂也帶著他們找到了自己。
 
《浪蕩世代》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Jack Kerouac)的經典鉅作〈On the Road〉,導演華特薩勒斯更曾獲柏林金熊獎。此外,星光熠熠的陣容除了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克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等女星同台較勁。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導  演: 華特薩勒斯(Walter Salles)
演  員: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上映日期: 2012-12-21
改編自美國戰後文學經典名著,《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薩勒斯最新作品。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挑戰3P戲碼不緊張
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浪蕩》 性愛場景不NG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上則:《精牌大丈夫》金馬劃位衝出印度黑馬   下則:金馬創投笑淚齊飛 滿足各種胃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