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2012-1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公路電影大師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所執導的電影《浪蕩世代》On the Road上週在紐約舉辦盛大首映,男女主角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山姆萊利 (Sam Riley)、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及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等無一缺席。
 
甫從「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果然不負眾望,身穿透視薄紗洋裝下猛藥宣傳電影,看來在戲裡所飾演的大膽角色影響力不小。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鉅作〈在路上〉On the Road,電影《浪蕩世代》,描述的是二次大戰後年輕人們追尋靈魂上自由解放的過程,但電影中的煽情戲碼及大膽瘋狂的角色依然是訪問的重點。在片中飾演十六歲瑪莉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對於自己的角色非常著迷的說:「我的角色年輕瘋狂也非常自覺大膽,對世界充滿熱情,不論在任何時代都是很少見的。」
 
蘊釀十年之久,導演華特沙勒斯為了更精準的描述公路旅行的精神也安排了一趟為期三個禮拜的公路旅行,演員們更是做足了功課和準備。在片中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有火熱床戲的蓋瑞特荷德倫就曾說:「我的經紀人對於我必須在電影中露屁股演出有很大的意見,因為他覺得那段影片可能會在 YouTube上放到我不演戲為止。」
 
電影《浪蕩世代》描述嚮往自由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在一趟公路之旅中恣意放縱的流浪,在享受瘋狂自由滋味的同時,彼此三人的浪蕩冒險故事。《浪蕩世代》將於12月21日台北浪蕩上映,欲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導  演: 華特薩勒斯(Walter Salles)
演  員: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上映日期: 2012-12-21
改編自美國戰後文學經典名著,《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薩勒斯最新作品。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大膽演出找到自我
《浪蕩世代》「暮光女」畢業成為「浪蕩女」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挑戰3P戲碼不緊張
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浪蕩》 性愛場景不NG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自我演技
上則:《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下則:《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