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隱任務》導演用Skype挑中女主角蘿莎蒙派克
《神隱任務》導演用Skype挑中女主角蘿莎蒙派克
2012-1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隱任務》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李查德的小說〈完美嫌犯〉,這是系列小說的第九本。為什麼偏偏挑選中間的集數呢?製片唐葛蘭傑說:「〈完美嫌犯〉最適合拍成電影了,裡面的元素,剛好符合首部電影應該有的條件。首先,這一本最能夠介紹李奇先生。傑克李奇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好萊塢票房巨星湯姆克魯斯擔綱演出,其他演員還有《007誰與爭鋒》蘿莎蒙派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李察傑金斯和《末路浩劫》勞勃杜瓦等等,台灣定於12月27日(星期四)跨年檔期盛大上映。
 
《神隱任務》女主角海倫羅汀是由蘿莎蒙派克飾演,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和蘿莎蒙派克起初只用Skype聯絡,他們只聊了二十分鐘,麥奎瑞就覺得他找到對的人選。蘿莎蒙派克很想飾演這個角色。她說:「我真的不喜歡好萊塢電影經常看到的那種律師。我們總是期待電影演出法律的完美、尖銳與冷酷。而我從女主角身上看到人性,她原本希望給人專業的印象,但最後選擇兼顧專業與溫情。」
 
蘿莎蒙派克演出的海倫感性與理智,令湯姆克魯斯激賞不已。蘿莎蒙派克自然的演技,讓他想起一流的女演員:「例如費唐娜薇與葛麗絲凱莉,蘿莎蒙派克不僅長得美,還給這個角色增添複雜性、智慧與魅力。我們有很多微妙的戲,長達十五頁的對白,裡面隱含不少故事點。他們兩人的關係很浪漫,又不會浪漫過頭,而不失驚喜。從他們的互動,可以看出很多東西。蘿莎蒙派克很機靈、很有天份,我和她合作愉快。」


 
導演麥奎瑞表示他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李奇和海倫微妙的互動:「我最喜歡湯姆克魯斯和蘿莎蒙派克通電話的時候。飛車追逐戰剛結束,李奇遭到設計,成了謀殺案的兇嫌,他發現敵人想逼走他。他打電話到海倫的住處,當時海倫正在接受訊問,那些警察正在緝捕李奇,海倫必須選邊站。要把他交給警方嗎?要跟誰吐實?覺得他瘋了,還要不要相信他?加上證據確鑿,他似乎就是兇手。湯姆與蘿莎的演出,呈現出這種動態關係,她如何做決定,她怎麼行動,這就是我欣賞本片的地方。大家通力合作,把電影拍到最好,我真的很自豪。」
 
《神隱任務》主要是在敘述一個尋常的小鎮,一如往常的早晨,五個人照常過日子,卻慘遭隨機射殺。所有證據都指向一個人:槍法神準的殺手,他前身是軍人,訓練有素的狙擊兵。他很快就遭到逮捕與拘提。經過漫長的訊問,依然問不出什麼。囚犯只做出一個神祕的要求,隨手寫下:「給我傑克李奇」。誰是李奇?這問題令人費解。大家甚至查不出,他是否還活著,但傑克李奇竟然自己找上門。派拉蒙影業發行12月27日(週四)跨年壓軸鉅獻。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導  演:
演  員: 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 、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勞勃杜瓦(Robert Duvall)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
上映日期: 2012-12-27
湯姆克魯斯扮辣手神探,為追尋槍殺事件真相不惜任何手段,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神隱任務》續集成行與否 端視中日韓票房
《神隱任務》導演用Skype挑中女主角蘿莎蒙派克
《神隱任務》作者:湯姆克魯斯就是傑克李奇!
上則:《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下則:《狼少年:不朽的愛》創票房紀錄 宋仲基朴寶英二度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