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神隱任務》續集成行與否 端視中日韓票房
《神隱任務》續集成行與否 端視中日韓票房
2013-01-15 作者:秋葉響也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喋血偵探電影《神隱任務》,脫胎自冷硬派偵探小說家李查德筆下的暢銷小說系列,迄今已推出了十七部系列小說,本是翻拍成一系列電影的絕佳題材寶庫;但片商原本打的如意算盤如今卻撞上了現實高牆。消息人士指出,《神隱任務》續集電影未來是否成行,將視中、日、韓三地的票房能不能力挽狂瀾。
 
以六千萬美金拍攝而成,《神隱任務》自十二月上映至今已將近一個月時間,在同樣聖誕檔上映的《決殺令》與《悲慘世界》左右夾殺下,陸續在全球各地市場斬獲逾一億五千萬美金,票房數字雖然紮實,卻仍難以稱得上是出色亮麗。消息人士透露,《神隱任務》必須跨越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門檻,片商才會點頭答應讓續集電影過關。
 
《神隱任務》目前在北美與國際市場的票房數字分別是七千萬與八千萬上下,即便北美走勢維持不墜,也得在國際市場總共攻下逾一億六千萬美金才能驚險過關。而要能達成這項票房目標,《神隱任務》只得寄望尚未上映的中、日、韓三地票房。但這絕非一樁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同樣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騎士出任務》便曾攻下逾一億八千萬的出色國際票房數字,日、韓兩地也貢獻了其中的四千萬美金。《神隱任務》將在本週於韓國上映,中、日兩地則要等到二月才會姍姍來遲,屆時就能為續集電影定生死。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導  演:
演  員: 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 、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勞勃杜瓦(Robert Duvall)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
上映日期: 2012-12-27
湯姆克魯斯扮辣手神探,為追尋槍殺事件真相不惜任何手段,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神隱任務》續集成行與否 端視中日韓票房
《神隱任務》導演用Skype挑中女主角蘿莎蒙派克
《神隱任務》作者:湯姆克魯斯就是傑克李奇!
上則:中國經濟夯 《鋼鐵人3》中國電子產品上身   下則:遭追問電影暴力 昆汀塔倫提諾發怒反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