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劍闖江湖》十二月來台趕場與粉絲互動
《神劍闖江湖》十二月來台趕場與粉絲互動
2012-1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日本開出三十億日幣票房,漫畫改編電影《神劍闖江湖》的男主角佐藤健,即將在電影十二月七日上映前一天來台宣傳,屆時將會舉行兩場電影特映會,他會親到影廳和觀眾互動。首度來台的他,目前充滿期待,尤其在聽說台灣的粉絲自稱是「砂糖粉(因日語佐藤音與砂糖相同)」之後,笑了出來。

在亞洲各地令廣大女性影迷瘋狂的他,知道台灣竟然是男女各半,感到十分驚訝,原來是他之前在特攝英雄劇表現亮眼,在台灣大受歡迎,因此吸引了不少男性觀眾的喜愛。另外,第一次訪台的他,也想請粉絲推薦必吃的台灣美食,希望趁工作空檔之餘大快朵頤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佐藤健每年歲末都會與Amuse旗下的同門帥哥師兄弟,舉辦一年一度的Super Handsome Live演唱會,今年台灣也再度加入轉播行列,屆時台灣觀眾可透過信義威秀的轉播,見到他和好友三浦春馬等人的載歌載舞演出。
 
佐藤健將出席的《神劍闖江湖》特映會,時間為十二月六日的晚間七點,同時在東區的信義威秀和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兩廳上映,他先會到信義威秀在放映前與觀眾見面,之後再趕到今日秀泰於映後會進場,也將成第一位東西區跑場辦活動的日本偶像。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導  演: 大友啟史(Keishi Otomo)
演  員: 江口洋介(Yosuke Eguchi) 、 蒼井優(Yu Aoi) 、 吉川晃司(Kikkawa Koji) 、 香川照之(Kagawa Teruyuki) 、 武井咲(Takei Emi) 、 佐藤健(Takeru Sato)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上映日期: 2012-12-07
日本超級豪華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炫目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
     
《神劍闖江湖》成功翻拍真人版 掀起「神劍」熱潮
《神劍闖江湖》十二月來台趕場與粉絲互動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日本大賣 佐藤健聲勢大漲
上則:《R2B:獵鷹行動》激情把妞 險成獵豔行動   下則:《晚孃上部:戀慾》馬力歐、西野翔訪台 粉絲爭睹風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