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倒帶人生》賈柯凡多梅爾打造愛情時光機
《倒帶人生》賈柯凡多梅爾打造愛情時光機
2012-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托托小英雄》風靡世界的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睽違二十年終於推出新作《倒帶人生》,找來眾俊男美女打造磅礡的愛情史詩,黛安克魯格及影歌多棲才子加爾德勒托主演,兩人歷經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淒美愛情,搭上時光機,在絢麗奇幻的特效中檢視一生,加爾德勒托感嘆:「如果時光倒流,是不是就能回到當初美好的一切?」導演賈柯凡多梅爾表示,「我用簡單的故事傳達複雜的概念。」道出儘管人生有千百種可能,忠誠的愛情仍是千古不變的命題。

比利時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的才華讓蔡康永也懾服,他精湛的敘事功力更是國際影展常客,新作《倒帶人生》是他蘊釀多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再度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同時獲得歐洲電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全片充滿豐富的色彩、優雅的慢鏡頭、懷舊老歌及絢麗特效,打造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的奇幻時光機,描述一場永無止盡的愛情追尋。此片是賈柯凡多梅爾首度跨國大成本的英語發音製作,台灣將於下周五上映。



賈柯凡多梅爾彷彿讓成名作《托托小英雄》裡那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在不同的平行時空裡,不斷追逐那個有¬著長長的捲髮,笑起來像春天一樣的黃衫女子的身影,媒體好評讚譽「片中的男主角彷彿就是托托長大後,與我在大銀幕上重逢。」猶如九把刀《那些年》所打造的時光機,在電影裡和心愛女孩重逢相遇。

《倒帶人生》中飾演兩人小時候的童星也超吸睛,托比瑞格波(Toby Regbo)在《哈利波特》演年輕的時鄧不利多,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則曾參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演出,兩人都是備受注目的影壇新星。



《倒帶人生》十一月二日起上映,故事描述尼莫諾巴帝(加爾德勒托飾)是個有老婆小孩的35歲普通男人,有天當他在游泳池醒來,時間轉眼變成西元2092年,而他也變成個120歲的老人了。他回憶起自己的一生,想起妻子安娜(黛安克魯格飾)及孩子們,還有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而尼莫的命運,決定在他八歲的時候:在火車站月台上,他該跑去美國跟他母親一起住,還是留在英國跟他父親一起住?尼莫不斷重新檢視自己的一生,愛著對的人嗎?作為父親稱職嗎?人生由數不盡的選擇組合而成,如果時光可以重來,要如何選擇一次又一次改變一生的決定?這場蝴蝶效應的人生,究竟要倒轉到哪裡,才能找到人生與愛情的正確答案?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倒帶人生
Mr. Nobody
導  演: 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
演  員: 傑瑞德列托(Jared Leto)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莎拉波莉(Sarah Polley)
上映日期: 2012-11-02
當《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浪漫到底地論述生而為人的存在大哉問。
     
《倒帶人生》加爾德勒托挑戰百變造型
《倒帶人生》賈柯凡多梅爾打造愛情時光機
上則:《消失的子彈》劉青雲、謝霆鋒雙雄對決揭發奇案   下則:《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秀台語博掌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