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秀台語博掌聲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秀台語博掌聲
2012-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科幻打造的新片《Eva奇機世界》Eva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illo),昨天結束訪台六天行程返回巴賽隆納。和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是台灣影史成本最高的電影一樣,由凱克麥羅執導的《Eva奇機世界》耗資台幣2.8億,也創下西班牙電影成本新高。有趣的是,他也跟魏德聖一樣,先拍了六分鐘的前導片展示特效水平並籌資,才得以順利籌到了2.8億台幣,開拍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凱克麥羅此行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還學了幾句台語自我介紹。廿二日出席《Eva奇機世界》台北首映會時,主持人教他跟觀眾說:「大家好」,他竟說不對不對,應該說「ㄉㄚ ㄍㄟ ㄏㄡˋ」,讓觀眾感到驚奇、並立刻報以熱烈掌聲。原來他在高雄待了四天,早已習慣講台語了,凱克麥羅更伸出左手開玩笑跟大家說:「我已經把它鍵入程式了」。



凱克麥羅前天從高雄到台北,還點名要去101,原來他不是對樓下的名牌感興趣,而是因為在他的家鄉巴塞隆納,很少有可以登高望遠的摩天樓。他還特別與造型公仔風阻尼器娃娃合照,覺得很適合放在他的電影裡。凱克麥羅同時對台北市、新北市的風土人情也極感興趣,他也半開玩笑指自己的電影片名Eva和台灣長榮航空同名,應該找對方贊助才對。

昨天他也終於在臨上機前吃到台灣牛肉麵和水餃,把台灣前幾名的美食如滷肉飯、臭豆腐、珍珠奶茶全都品嘗過。讓人意外的是,他最愛吃臭豆腐,並對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好奇,覺得可以拿來拍科幻片。但由於西班牙的步調較慵懶,他也自嘲在台灣待一個禮拜,形同他在西班牙一個月的工作量。凱克麥羅於昨天離台,臨行前除感謝這段時間台灣朋友們的熱情款待,還不忘呼籲觀眾務必於十月廿六日本週五進戲院看他的電影《Eva奇機世界》。
 
Eva奇機世界
Eva
導  演: 凱克麥羅(Kike Mailo)
演  員: 路易士霍馬(Lluis Homar) 、 阿爾貝托阿曼(Alberto Amman) 、 瑪塔埃圖娜(Marta Etura) 、 克勞蒂亞維加(Claudia Vega)丹尼爾布魯赫(Daniel Bruhl)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Iweana DCruz)
上映日期: 2012-10-26
《羊男的迷宮》製作團隊耗資近三億台幣打造。一切近乎完美,唯獨感情沒有程式。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秀台語博掌聲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太帥 魅力狂掃影展校園
《Eva奇機世界》導演訪台耍大刀向李安致敬
《Eva奇機世界》德國男星丹尼爾布魯赫返鄉揭密
《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導演十月訪台宣傳
上則:《倒帶人生》賈柯凡多梅爾打造愛情時光機   下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中科博館全球首度揭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