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導演十月訪台宣傳
《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導演十月訪台宣傳
2012-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席捲今年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十二項大獎提名的電影《Eva奇機世界》Eva,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íllo),確定下月十月十八日將來台為高雄電影節開幕造勢,並為他的電影展開宣傳。這位現年卅七歲的西班牙俊帥導演凱克麥羅,去年結合《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拍攝了西班牙近年最昂貴的電影《Eva奇機世界》,他個人更因拍攝該片而連奪七座最佳新導演大獎,拿獎拿到了手軟。

凱克麥羅此行是應高雄電影節之邀,來台分享他首度拍片即掌握近三億台幣製作預算的要訣及拍攝心得。《Eva奇機世界》將在高雄電影節放映並舉行座談,之後於十月廿六日起全台上映。



畢業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電影暨視聽學院(ESCAC)的凱克麥羅,是個天才型的導演,在國際影展獲獎無數。而這部耗資二億八千萬台幣拍攝、由《羊男的迷宮》及《靈異孤兒院》團隊完成特效製作的奇幻電影《Eva奇機世界》,雖是他首部執導的電影,卻一拍完隨即獲選威尼斯影展,並席捲今年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十二項大獎提名,和豪奪高第獎十六項驚人提名,娛樂與藝術成就雙雙驚人。

而凱克麥羅個人更席捲了哥雅獎、高第獎、西班牙影評人協會獎、圖里亞電影獎(Turia Awards)、聖喬迪電影獎(Sant Jordi Awards)、馬德里電影獎(Madridimagen)以及葡萄牙奇幻電影獎(Fantasporto)等七座最佳新導演及特效獎,搖身成為當今西班牙人氣最高的新導演。

這部西班牙近年最昂貴的電影《Eva奇機世界》,故事背景設定在2041年,一個人類與機器人共存的年代。為了塑造未來感,電影甚至搬到瑞士冰雪覆蓋的山丘上拍攝,完全在零度氣溫下拍攝。該片劇情描述一位專為機器人設計智慧情感的權威科學家,因為想以某位美麗女孩作為模型,而意外發現他與女孩之間的一連串秘密。



有趣的是,該片連演員都分成人類和機器人兩組,並集合了西班牙當前的一線卡斯共同飆戲,如曾以《再見列寧》大放光芒的男星丹尼爾布魯赫(Daniel Bruhl)就飾演科學家,而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的愛將路易士霍馬(Lluis Homar)則令人驚訝地演出一個機器人。

即將首次訪台的凱克麥羅,對此行非常興奮,並表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食物限制及偏好。有趣的是,他似乎急著想完全融入台灣人的生活,問他來台灣想去哪裡?吃什麼?做什麼?他會頻頻反問:「那你在台灣都去哪裡?都吃什麼?都做什麼?」相當可愛。凱克麥羅此次訪台,除將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及兩場《Eva奇機世界》特別放映、並舉行專題座談外,在訪台的六天內,他最後也將北上出席該片的台北首映會,為電影《Eva奇機世界》強力宣傳。

 
Eva奇機世界
Eva
導  演: 凱克麥羅(Kike Mailo)
演  員: 路易士霍馬(Lluis Homar) 、 阿爾貝托阿曼(Alberto Amman) 、 瑪塔埃圖娜(Marta Etura) 、 克勞蒂亞維加(Claudia Vega)丹尼爾布魯赫(Daniel Bruhl)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Iweana DCruz)
上映日期: 2012-10-26
《羊男的迷宮》製作團隊耗資近三億台幣打造。一切近乎完美,唯獨感情沒有程式。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秀台語博掌聲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太帥 魅力狂掃影展校園
《Eva奇機世界》導演訪台耍大刀向李安致敬
《Eva奇機世界》德國男星丹尼爾布魯赫返鄉揭密
《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導演十月訪台宣傳
上則:《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下則:《太極》打造亞洲最大移動電影道具向達文西致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