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倒帶人生》預告
《倒帶人生》預告
2012-10-11 00:00:00

尼莫諾巴帝是個有老婆小孩的三十五歲普通男人,有天當他在游泳池醒來,時間轉眼變成西元2092年,而他也變成個一百二十歲的老人了。他回憶起自己的一生,想起妻子安娜及孩子們,還有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而尼莫的命運,決定在他八歲的時候:在火車站月台上,他該跑去美國跟他母親一起住,還是留在英國跟他父親一起住?尼莫不斷重新檢視自己的一生,愛著對著人嗎?作為父親稱職嗎?人生由數不盡的選擇組合而成,如果時光可以重來,要如何選擇一次又一次改變一生的決定?
 
倒帶人生
Mr. Nobody
導  演: 賈柯凡多梅爾 (Jaco Van Dormael)
演  員: 傑瑞德列托 (Jared Leto)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 莎拉波莉 、
上映日期: 2012-11-02
當《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浪漫到底地論述生而為人的存在大哉問。
     
上則:《太極2:英雄崛起》預告   下則:《齊柏林飛船 倫敦演唱會》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