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苦役列車》森山未來飾邋遢男死纏前田敦子
《苦役列車》森山未來飾邋遢男死纏前田敦子
2012-10-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中飾演純情少男,一舉拿下當年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獎及日本藍絲帶獎最佳新人獎等三項大獎的男星森山未來,這次在《苦役列車》中飾演蓬頭垢面、不善交際的宅男,更在大銀幕上當眾脫褲拉屎、只穿一條內褲在大街上狂奔,完全不計形象表演,賣力演出博得滿堂采。而本片女主角前田敦子或許是受到森山表演實力刺激,在片中大露底褲、替老人把屎把尿,成功擺脫偶像包袱,日前更獲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新人獎肯定。

森山未來在《苦役列車》飾演一名十九歲的中輟生,自小被貼上強暴犯兒子的標籤飽受欺凌,長大後變成一名憤世嫉俗的宅男,成天蓬頭垢面,流連在情色場所。導演山下敦弘表示,當他一看到這劇本,腦中浮現的第一人選就是森山未來,更放話「當今日本沒人比森山更適合這角色」。



而森山也不負眾望,為了演出這個超具話題性的角色,在拍攝期間他住在沒有衛浴的廉價旅館,也刻意減少洗澡次數變得油頭垢面,更不計形象演出,一場為了報復房東要在房間拉屎的戲,他二話不說立刻脫褲就要在塌塌米上痾大便,逼真演技嚇的另一個男主角連忙把他褲子拉起,演來超級自然。

片尾他還被揍的遍體臨傷,脫到剩一條三角內褲在大街上奔跑,犧牲不少,當全片殺青後,他的感想竟是「終於可以剪指甲了」,令人不禁莞爾,在片中被他死纏追求的前田敦子還說:「分不出來究竟是電影裡的角色本身,還是森山未來比較討人厭。」《苦役列車》即將於本周五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密切注意天馬行空官方網站FB粉絲頁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導  演: 山下敦弘(Nobuhiro Yamashita)
演  員: 高良建吾(Kora Kengo) 、 前田敦子(Atsuko Maeda)森山未來(Mirai Moriyama) 、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Iweana DCruz) 、 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 、 付辛博(Fu Xin-Bo)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盧學叡(Afalean Lu) 永山絢斗(Kento Nagayama)
上映日期: 2012-10-19
芥川賞話題得獎小說改編,《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最新力作。
     
《苦役列車》森山未來飾邋遢男死纏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搶柏木飯碗 《苦役列車》寒冬下海險失溫
《苦役列車》導演山下敦弘再現日本八零年代青春氛圍
AKB48前田敦子畢業前作品《苦役列車》被舔手強吻
上則:《我的母親手記》蒙特婁影展獲大獎 樹木希林攜孫同遊   下則:《衝破極限》喬尼維斯頓獲選最受矚目新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