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苦役列車》預告
《苦役列車》預告
2012-10-25 00:00:00

北町貫多因為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的標籤,即便多次轉校仍使得他的青春時代悲慘無比,喪失了對未來的希望,終於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每天五千五百日圓的薪水全用在買酒和美女陪浴的色情場所,糜爛度日,唯一的興趣就是看書,無所事事的貫多,某天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中學畢業後就鮮少與人交際的貫多,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另一方面,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抱持好感,正二知道之後主動跟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導  演: 山下敦弘 (Nobuhiro Yamashita)
演  員: 高良建吾 、 前田敦子 (Atsuko Maeda)森山未來 (Mirai Moriyama) 、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 、 阿尤斯曼庫拉納 (Ayushmann Khurrana) 、 付辛博 、 高盟傑 、 盧學叡 、 永山絢斗 、
上映日期: 2012-10-19
芥川賞話題得獎小說改編,《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最新力作。
     
上則:《壁花男孩》永恆篇   下則:《鬼入鏡4》驚聲尖叫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