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阿尤斯曼庫拉納
阿尤斯曼庫拉納
Ayushmann Khurrana
 


今年爆紅印度影壇的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是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而其電影代表作《精牌大丈夫》Vicky Donor,則也是他的電影處女作。阿尤斯曼庫拉納在學時因參加MTV電視台所舉辦的「公路生存秀」、並意外成為第二季冠軍而一炮而紅,他畢業後先進入BIG電台擔任DJ,靠著風趣幽默的口條,獲頒2007年的青年成就獎。之後阿尤斯曼庫拉納轉戰MTV電視台任職VJ,同時也參與MTV自製電影的演出,並擔任「印度達人秀」的主持人,深受年輕觀眾喜愛。
 
2011年,他首度跨足寶萊塢拍攝電影,第一部作品即是導演蘇吉特史卡爾(Shoojit Sircar)所執導的喜劇片《精牌大丈夫》,該片同時也是寶萊塢知名影星約翰亞伯拉罕(John Abraham)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精牌大丈夫》於2012年4月20日在印度上映,在影評與票房上雙雙大獲成功。阿尤斯曼庫拉納甚至在片中親自獻唱了一首由他與好友共同創作的歌曲「聚苯胺效應」Pani Da Rang。然而,阿尤斯曼庫拉納並未因演出電影而荒廢主持,2012年的國際印度電影大獎(International India Film Academy),觀眾即又看到了他幽默的口條與逗趣身影。
 
2012 精牌大丈夫(Vicky Dono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