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聚魔櫃》釋動態海報 驚悚畫面嚇壞觀眾
《聚魔櫃》釋動態海報 驚悚畫面嚇壞觀眾
2012-07-26 14:36:39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暑假最強驚悚邪魔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即將於8月31日台美同步登場,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 Con)公佈最新動態海報,驚悚駭人的畫面與震撼淒厲的音效讓許多觀展民眾大喊:「實在是太恐怖了!」

電影改編自〈洛衫磯時報〉報導的真實故事,讓美國媒體斷言《聚魔櫃》的邪惡驚悚與恐懼駭人將直逼經典電影《大法師》,並且也將開啟觀眾對恐怖片的全新體驗。參觀動漫展的網友說:「光是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足夠讓人嚇到睡不著覺,不是所有恐怖片都是改編自真實故事,你會對《聚魔櫃》恐懼是因為你知道它來自於一模一樣的真實故事。」

 

真實世界中在eBay上拍賣這個神祕櫃子的主人說:「我不知道該如何摧毀這個櫃子,要不然我會在拿到的第一瞬間就銷毀這個住著魔鬼的恐怖東西。」恐懼大導山姆雷米在籌拍本片時,曾經考慮要不要把真實的櫃子搬到現場來當道具使用,但在他去了解了這個故事之後立刻改變了這個想法。

山姆雷米說:「我跟號稱擁有這個真實櫃子的人聊過天,他奉勸我遠離這個東西,而且也建議我當發現自己身體有不對勁的時候請快立刻停止拍攝,我問他會有甚麼樣的不對勁,他說如果你開始無原由的覺得有人從體再抓你的喉嚨,就是即將被這個東西纏上的徵兆。」

曾經以電影《鬼玩人》嚇死許多觀眾的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在拍攝電影《聚魔櫃》時就是想要再度創造經典,他說:「我們生活在對無知的恐懼中,所以我當然想要知道邪魔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又或是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所以當我發現了這個真實故事之後我嚇死了,但同時也下了決心要把這個故事拍成電影讓大家知道,這個故事將會成為繼《大法師》之後每個人都在討論的恐怖真實事件。」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導  演: 歐利波奈戴爾(Ole Bornedal)
演  員: 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 、 凱拉賽吉薇克(Kyra Sedgwick) 、 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 、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 張榕容(Chang Yung Yung) 、 丹尼爾柯恩(Daniel Cohen) 、 米歇爾法蘭科(Michel Franco) 、 丹恩迪漢(Dane DeHaan) 、 金明均(Kim Myung-Kyun) 、 歐文沃姆(Erwin‧Wurm)黃修平(Adam Wong)詹姆斯克倫威爾(James Cromwell) 、 岩下志麻(Shima Iwashita) 車太鉉(CHA Tae-hyun)
上映日期: 2012-08-31
結合《大法師》及《鬼店》的驚悚駭人與衝擊影像,美國媒體盛讚將再攀恐怖片巔峰!
     
《聚魔櫃》女孩附身逼真 嚇到導演山姆雷米
《聚魔櫃》太嚇人 導演怕劇組被附身
《聚魔櫃》釋動態海報 驚悚畫面嚇壞觀眾
《聚魔櫃》改編真實事件 挑戰恐怖極限
上則:《雙面誘惑》女星得憂鬱症 險殺腦性麻痺妹妹   下則:改編電玩《逆轉裁判》 成宮寬貴扮律師緝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