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聚魔櫃》女孩附身逼真 嚇到導演山姆雷米
《聚魔櫃》女孩附身逼真 嚇到導演山姆雷米
2012-08-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上個週末起各大電視台在晚上播放的一段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十秒廣告因過於驚悚,重要片段以「本段畫面過於驚悚,無法完整呈現!」方式播出,但這段隱藏畫面到底是甚麼卻在短時間之內引起網友瘋狂蒐尋,CatchPlay今日公佈此一驚悚片段完整版,欲觀賞請上網站,但同時也提醒,影片中畫面太過驚悚,請做好心理準備再觀賞。
 
改編自〈洛杉磯時報〉報導真實事件電影《聚魔櫃》即將於下週五8月31日中元普渡台美同步驚悚上映,被美國媒體譽為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的《聚魔櫃》不只真實故事讓人感到驚駭,電影中飾演因打開了神秘櫃子而被附身的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導演山姆雷米說:「麥迪森讓我們全場的人都嚇到了,當她演出被附身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她在演戲,而會想她是不是真的被附身了。」而麥迪森則說:「我看了許多關於小女孩被附身的電影,其中最讓我震驚的就是《大法師》,因為魔鬼是邪惡的,她不只要演出讓人驚悚害怕的感覺,還要有邪惡的驚悚,這真的很不容易。」
 
而向來在好萊塢飾演癡情型男的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這次則在《聚魔櫃》中飾演拯救女兒的父親,他說:「我向來對這種關於靈異的事都很有興趣,當時導演找上我演這個角色,我還曾經提出是不是要去現實生活,拜訪真實的聚魔櫃,但被導演極力制止,但老實說演完了這部電影,現在光是叫我看這個櫃子的照片,我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聚魔櫃》故事描述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骨董櫃。然而對這只骨董櫃所具有的神祕力量毫不知情的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幫助,兩人將通力合作,解救被邪靈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導  演: 歐利波奈戴爾(Ole Bornedal)
演  員: 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 、 凱拉賽吉薇克(Kyra Sedgwick) 、 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 、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 張榕容(Chang Yung Yung) 、 丹尼爾柯恩(Daniel Cohen) 、 米歇爾法蘭科(Michel Franco) 、 丹恩迪漢(Dane DeHaan) 、 金明均(Kim Myung-Kyun) 、 歐文沃姆(Erwin‧Wurm)黃修平(Adam Wong)詹姆斯克倫威爾(James Cromwell) 、 岩下志麻(Shima Iwashita) 車太鉉(CHA Tae-hyun)
上映日期: 2012-08-31
結合《大法師》及《鬼店》的驚悚駭人與衝擊影像,美國媒體盛讚將再攀恐怖片巔峰!
     
《聚魔櫃》女孩附身逼真 嚇到導演山姆雷米
《聚魔櫃》太嚇人 導演怕劇組被附身
《聚魔櫃》釋動態海報 驚悚畫面嚇壞觀眾
《聚魔櫃》改編真實事件 挑戰恐怖極限
上則:媽媽粉絲主動揪團進戲院看《犀利人妻》   下則:《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繪製卡片問候台灣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