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2012-05-02 14:20:52 作者:MovieEditor

 

由《不能說的秘密》監製打造,今年初夏最唯美的愛情電影《第一次》,兩位目前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偶像Angelababy、趙又廷將在戲中扮演情侶,用最浪漫動人的故事與畫面帶領觀眾一起回味初戀的甜蜜。Angelababy和趙又廷雖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卻是首度在戲中談戀愛,劇本勾起兩人初戀回憶,演來格外有感覺。

 

男主角趙又廷扭轉觀眾所熟悉的硬漢形象,使出渾身解數追愛,深情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女主角Angelababy首次挑大樑擔綱女主角,初讀劇本時便大受感動六次落淚,為了全力支持電影,即使導演韓延要求她素顏演出,Angelababy立刻一口答應,敬業表現也讓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

 

 

《第一次》的導演韓延表示Angelababy跟趙又廷就是當時筆下的人物,兩人精采的演出讓他印象深刻,而Angelababy的表現更是讓韓延讚嘆:「有一場戲,Angelababy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感覺那一瞬間監視器裡看到的和當時劇本裡的人物完全一樣。」《第一次》的劇情中,Angelababy飾演的宋詩喬患有遺傳疾病,從未談過戀愛的她卻遇上了趙又廷飾演的高中同學宮寧,詩喬的初戀就此展開。

 

兩人雖不是第一次在電影中合作,但卻是第一次在電影中認真談戀愛,劇本勾起兩人對於初戀的甜蜜回憶,兩人化學反應濃烈,在銀幕上激盪出強烈火花,連男主角趙又廷也說:「第一次正經談戀愛,連磨合的過程也像初戀般忐忑跟不確定。」曾打造賣座國片《不能說的秘密》的江志強這次也擔任本片的監製,看過兩人的表現後也不禁說出:「在他們臉上,我看見了初戀時的羞澀。」

 

 

趙又廷扭轉觀眾所熟悉的硬漢形象,不但在《第一次》中深情演出,他表示片中搖滾歌手的設定更是一大挑戰,這次的角色比較叛逆、頹廢、隨性,整體的感覺是他首次嘗試的形象,而在電影中演唱搖滾歌曲的處女秀也是趙又廷的一大突破。片中時常掛著帥氣又陽光笑容的趙又廷為了追求Angelababy花招百出,盡顯深情風采。

 

同屬目前影壇最炙手可熱的青春偶像Angelababy首度挑大樑演出電影作品,首次讀劇本時就深受劇情感動,讀完整個故事也流下了六次眼淚。為了表達對《第一次》的喜愛與支持,她盡全力做到導演的要求,就連電影開拍第一場,Angelababy跟趙又廷兩人穿著情侶白襯衫在海邊嬉戲,導演希望她必須素顏入鏡,對此Angelababy立刻表示沒問題,她認為既然上了銀幕就是演員,這也是對導演跟故事的尊重。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第一次》將於6月8日在台灣上映,男孩版電影預告將於5月3日、5月4日在無名瘋電影獨家首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第一次》趙又廷假戲真做愛上Angelababy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 遍體鱗傷急送醫
《第一次》趙又廷寒冬下海半裸秀肌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上則: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影片秒殺 影痴錯過大吐血   下則:《火線反擊》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無緣秀中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