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2012-05-10 14:37:32 作者:MovieEditor

 

由《不能說的秘密》監製打造今年初夏最浪漫的純愛華語片《第一次》,男女主角趙又廷和Angelababy在電影裡浪漫談情,包括海邊、遊樂場、美麗校園等兩人約會場所地構成了這對戀人的初戀地圖。片中趙又廷所飾演的宮寧為了向Angelababy所飾演的宋詩喬道歉,絞盡腦汁帶領樂隊在校園內,當著眾人面前為愛演唱「Stand By Me」求佳人原諒,最終打動Angelababy換來會心一笑。拍攝現場趙又廷邊彈吉他邊唱「Stand By Me」相當精彩,讓人大讚唱功了得。電影正式預告今天起在威視電影粉絲團和各大網站正式曝光。

為了突顯初戀時的浪漫唯美氣氛,劇組在場景的挑選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電影裡趙又廷所在的搖滾樂隊表演時,意外被從天而降的雞出來搗亂,之後眾人狼狽捉雞與Angelababy第一次的相遇。對此Baby笑稱:「校園愛情就是從這種非常非常可愛又帶些傻勁的情節開始。」

 

除了遊樂園外,劇組也特地找到依山傍海的學校做為女主角宋詩喬就讀的校園,如此美景令在此地拍攝的Angelababy陶醉於其中,並直言:「好羡慕這裡的學生,面向大海,門口有課大榕樹,那種景色不管日出或夕陽,每天上學都可以看到那麼美的景色,真的好幸福哦。尤其150年的大榕樹,它一定見證好多學生的愛情故事。」另外浪漫的海灘也是片中重要的定情戲,趙又廷表示:「宮寧第一次初吻是帶她去海邊。」戲裡兩人在海邊談情說愛,拍攝空檔兩人也玩的不亦樂乎,瘦小的Angelababy竟然一口氣背起趙又廷在海灘上狂奔,相當有趣。

片中有無數愛情對手戲的兩人,戲外感情與互動也非常好,調皮的Angelababy常在片場故意捉弄趙又廷,讓馬克苦不堪言。趙又廷苦笑:「我在現場都是被她捉弄,有任何空檔我都不太敢小睡一下,因為任何機會被她抓到,她都會幫你塗指甲或把你纏在椅子上。」

 

被申訴的Angelababy笑著解釋:「想說透過整他可以跟他更熟一些,有試過在他睡覺時拿彩色筆塗他的指甲,後來被發現了。」解釋完的Baby看著無奈的馬克又自己招認:「其實我還想了很多等他睡覺時可以整他的招,但最後都沒有用上。」兩人戲外的可愛互動不僅增加更多的默契,也讓電影裡的愛情化學反應更動人。

在《第一次》中,趙又廷與Angelababy的純愛也經歷多次考驗,劇情中原本約好的浪漫約會,趙又廷最後卻爽約,令Angelababy苦等幾個小時。為了向Angelababy道歉,趙又廷在樂隊成員和學校學生的配合下,高唱「Stand By Me」求佳人原諒,不僅化解兩人誤會,更讓感情急速升溫。「Stand By Me」雖然是全英文演唱,卻難不倒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趙又廷,拍攝時馬克邊彈吉他邊演唱,更讓導演韓延稱讚唱功了得。這首插曲將於11日起在HIT FM首播,而由袁詠琳為他所創作,由趙又廷主唱的主題曲,將於下週一公佈。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由導演韓延執導、Angelababy和趙又廷主演的《第一次》,台灣將在 6月8日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電影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第一次》趙又廷假戲真做愛上Angelababy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 遍體鱗傷急送醫
《第一次》趙又廷寒冬下海半裸秀肌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上則:《金盞花大酒店》替影帝湯姆威金森圓夢   下則:《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