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2012-06-11 14:58:33 作者:MovieEditor

 

由Angelababy、趙又廷主演、新銳導演韓延執導的《第一次》,今天在台灣、香港及大陸地區同步上映。日前舉行的各大小試片後,紛紛有網友表示《第一次》是可以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春嬌與志明》等並列最好看的愛情片。而日前出席了《第一次》台北首映典禮的九把刀都大讚:「導演剪接功力很強悍、細膩,電影有非常可愛有趣的劇情。」

柯震東也說:「趙又廷很棒,跟之前看過的趙又廷都不一樣。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全部的劇情,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不只台灣名人如此稱讚《第一次》,就連日本純愛大師岩井俊二導演看完片後都忍不住表示被電影深深打動,故事跟音樂都非常好,這樣的稱讚也讓導演韓延感動不已。

 

九把刀及柯震東日前於台北首映會現場驚喜現身為《第一次》打氣,會後兩人也進入影廳欣賞電影。映後九把刀大讚大讚《第一次》:「導演剪接功力很強悍、細膩,電影有非常可愛有趣的劇情,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而柯震東則說:「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全部的劇情,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對於趙又廷的演技,兩人讚嘆他有突破的表現,跟以往的印象非常不同。趙樹海和趙又廷的父子戲也是兩大淚點,趙又廷更是在戲中哭了七次,連原本哭戲較多的女主角Angelababy都被他比了下去,觀眾也表示趙又廷的哭戲十分打動人。趙又廷哭了七場的戲碼也讓九把刀、柯震東印象深刻。而對於女主角Angelababy,兩人更是不約而同的表示:「真是太可愛了。」

 

岩井俊二日前特意飛到北京支持導演韓延,兩人雖然最近才認識,但卻因共同的興趣而十分投緣。岩井俊二憑電影處女作《情書》蜚聲國際影壇,堪稱純愛影片的大師級人物。電影《第一次》也是一部純愛影片,以唯美浪漫的初戀為主題,岩井俊二特意飛到北京看片讓導演韓延十分緊張。放映結束後,岩井俊二表示很高興:「我被電影打動了。」並稱讚電影的音樂和故事都非常好。隨後與導演韓延一同共進午餐,期間向導演韓延表示希望能夠多看一次。得到純愛大師肯定,導演韓延十分驚喜。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由導演韓延執導、Angelababy和趙又廷主演的《第一次》,台灣將在今天與中國、香港同步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電影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第一次》趙又廷假戲真做愛上Angelababy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 遍體鱗傷急送醫
《第一次》趙又廷寒冬下海半裸秀肌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上則:吳朋奉掛羊頭賣鬼片 《變羊記》嚇到觀眾   下則:張作驥電影風靡維也納 場次全場爆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