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2012-04-24 14:38:54 作者:MovieEditor

 

由Angelababy和趙又廷主演的《第一次》今天在北京舉行電影發表會,導演韓延、女主角Angelababy及周杰倫師妹袁詠琳一同出席為電影造勢。會上公佈《第一次》電影雙主題曲計畫,並發布由Angelababy演唱的「都要微笑好嗎?」電影主題曲二分鐘試聽版,這首主題曲是由Angelababy的偶像周杰倫及拍檔方文山特別為她量身打造,讓Angelababy笑稱自己夢想成真。除了Angelababy外,男主角趙又廷亦會開金口主唱另一首主題曲,而袁詠琳亦會親自作曲、主唱戲中插曲。

Angelababy表示,自己一直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擁有他出道以來的每張專輯。在電影《第一次》的拍攝過程中,Angelababy經常在現場聽周杰倫的歌,所以當得知周杰倫為她打造此曲,難掩興奮的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周杰倫,每次聽著他的歌,腦海中便不期然浮現起他那首歌的情景,被他所唱的歌曲牽動。」

 

此外Angelababy更透露:「其實我第一次初戀時,就是在聽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很浪漫吧!」求好心切的她,日前進錄音室錄音到清晨,錄音師都說錄好了,她還忍不住要求再錄得更好一些,只為了和偶像的首次合作能夠完美。由於這是她第一次正式發行的歌曲,近期她在日常聽的歌已經變為「都要微笑好嗎?」,Angelababy也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在合適的場合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歌。

今年暑假最浪漫動人的愛情電影《第一次》,故事描述由Angelababy所飾演的身患絕症的女孩宋詩喬,與趙又廷所飾演的搖滾青年宮寧之間浪漫唯美的初戀故事。電影裡周杰倫同門小師妹袁詠琳首登大銀幕,在影片中飾演趙又廷的前女友彭薇,她多年來想要改變桀驁不遜的宮寧卻無果,心灰意冷只好失意離開。不過,身為舞蹈社團成員的她卻在面臨表演的關鍵時刻,將表演機會讓給同樣熱愛舞蹈的宋詩喬,為她做出不少犧牲。

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不過導演韓延卻對袁詠琳的表現十分滿意。而袁詠琳也發揮個人音樂創作方面的才華,為影片創作一首主題曲,這首歌將由男主角趙又廷演唱。此外,她自己也傾情獻唱,發佈會上由她演唱及作曲的電影插曲「安排」也首度曝光,讓現場人員搶先試聽,據袁詠琳透露,這首歌正是影片中三人關係的寫照。由導演韓延執導、Angelababy和趙又廷主演的《第一次》,台灣將在6月8日與中國、香港同步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電影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第一次》趙又廷假戲真做愛上Angelababy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 遍體鱗傷急送醫
《第一次》趙又廷寒冬下海半裸秀肌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上則: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邀觀眾從電影看文學   下則:克里斯漢斯沃待上癮 渴望入住《詭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