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2012-05-03 14:40:32 作者:MovieEditor

 

由《不能說的秘密》監製打造今年初夏最浪漫的純愛華語片《第一次》,今天正式曝光由Angelababy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MV,浪漫唯美的畫面搭配周杰倫的曲,Angelababy的歌聲讓人感受到電影的浪漫。MV的最後,Angelababy與趙又廷在海邊深情一吻,片中的唯美吻戲也由此曝光。有趣的是,Angelababy進組後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這場吻戲,讓她不禁向趙又廷開玩笑:「你是不是給了導演好處?」,這場清純的吻戲竟NG了六次,直到第七次才順利通過。

 

《第一次》今天正式發佈主題曲唯美MV,這首由樂壇天王周杰倫聯手方文山為Angelababy量身打造的主題曲,MV裡曝光許多電影中的浪漫橋段,從趙又廷和Angelababy浪漫談情,包括海邊騎車、遊樂場嬉戲、巷弄共舞、漫天雪花等浪漫鏡頭。而Angelababy充滿情感的柔美唱腔也將人帶進畫面和電影情節中,一同品味初戀的美好。

 

 

電影《第一次》以所有人生命中最美好的初戀為故事題材,描述了由Angelababy所飾演的浪漫女孩宋詩喬,與趙又廷所飾演的搖滾青年宮寧之間浪漫唯美的初戀故事。由主題曲的MV中也可見,為俘獲Baby芳心,趙又廷屢出浪漫奇招,為戀人製造驚喜,堪稱把妹攻略。對於影片中的浪漫安排,導演韓延自己招認笑稱:「電影裡所有完美的浪漫畫面,其實都是我內心的愛情世界。」

 

在MV中Angelababy與趙又廷在海邊深情一吻,畫面簡單乾淨相當唯美,連Baby都笑說:「雖然是吻戲,但卻是很清純的親吻。」不過這場看似簡單的吻戲兩人卻連拍了七次才通過, Baby透露這場吻戲是兩人進組拍攝的第一場戲:「當我知道的時候,我就直接跑去問馬克說,你是不是給了導演什麼好處?」由於是第一場戲,趙又廷拍攝前做好準備工作,帶牙刷事先清潔,此外還坦言男方更應大方一點:「是有點尷尬,但是男方更要大方一點,必須讓自己豁出去,Baby才會放鬆點。」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都要微笑好嗎」MV明日起將於威視電影粉絲團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岩井俊二為《第一次》背書 導演韓延大喜
《第一次》趙又廷假戲真做愛上Angelababy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 遍體鱗傷急送醫
《第一次》趙又廷寒冬下海半裸秀肌
《第一次》趙又廷求愛高唱Stand By Me
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Angelababy受劇本感動 甘願素顏演出《第一次》
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上則:貝拉卡芭撇誹聞 《舞來瘋》緋聞男友變哥哥   下則:《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