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2019-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漫畫英雄電影熱潮後,大銀幕近期吹起將真實戰役的風潮,超過半世紀之前的越南龍潭戰役,與太平洋上的中途島之役,陸續成為新片《108悍將》與《決戰中途島》各自的關鍵之戰。

▲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無獨有偶地,年度終極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也把二戰裡充滿奇襲與壯烈的關鍵之戰,慘遭日本帝國海軍偷襲珍珠港後,太平洋上的中途島,成為美國攻防焦點,中途島之戰不但成功反制日軍的侵略,也扭轉二戰走勢。兩位走紅國際的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豐川悅司也受邀參與演出,飾演二戰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兩位日本帝國軍武大將。

▲ 《決戰中途島》豐川悅司個人海報(圖/双喜)

淺野忠信飾演的山口多聞,為了守護軍艦不願撤離,最後與軍艦一同沉入海底。而豐川悅司的山本五十六角色,更是當時日本最有能力的海軍指揮官之一,也是策動偷襲珍珠港的關鍵人物。日前包括淺野忠信、豐川悅司與其他主演卡司,也發佈個人角色海報,足見受重視程度!

▲ 《決戰中途島》淺野忠信個人海報(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票房口碑雙逆襲 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吃盡苦頭永生難忘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黑魔女2》中精壯鮮肉 搖身傳奇飛行員繼續帥!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上則:驚覺丈夫外遇 菜市場上演「大失控6分鐘」句句重擊人心   下則: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