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2019-10-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二戰歷史上最傳奇的一役《決戰中途島》,日前在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聯合基地舉行別開生面的特別放映活動,領銜主演的伍迪哈里遜、派屈克威爾森、艾德斯克林、盧克克萊恩坦克、達倫克里斯、基安強生,與日本影帝豐川悅司等人,連同導演羅蘭艾默瑞奇一同出席,但最搶鋒頭的,莫過於繼《明天過後》二度與導演合作的丹尼斯奎德,帶著新任奎德太太蘿拉一同出席,釋放出婚彈「轟炸」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夏威夷特映(圖/双喜)

開心帶著新任奎德太太——蘿拉一同甜蜜亮相活動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這次在《決戰中途島》中負責指揮歷史聞名的「企業號」航空母艦,該艦參與了二戰期間眾多歷史戰役,空襲東京的戰機也是由該艦調派啟航。丹尼斯受訪時表示二度跟導演合作,跟第一次合作《明天過後》一樣,創意跟想法同樣讓他大開眼界。

▲《決戰中途島》夏威夷特映(圖/双喜)

丹尼斯說:「我相信在《決戰中途島》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他也表示自己的心情,「參與如此盛大,牽動全球的故事,」對於再度可以合作倍感興奮,亦不忘對電影題材的給予肯定道:「有關人性的故事永遠最吸引人。」重量級戰爭鉅制《決戰中途島》將於118日臺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票房口碑雙逆襲 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吃盡苦頭永生難忘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黑魔女2》中精壯鮮肉 搖身傳奇飛行員繼續帥!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上則:幕後帥炸!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咤風雲》主題曲搶先曝光   下則:泰緬女神霸凌導演巧取角色 嚇出票房鬼片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