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2019-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血腥版預告中,藍波像頭野獸,不是裝備精良的未來戰士,只有陷阱匕首弓箭三神器,展現正宗藍波本色。而《藍波:最後一滴血》回歸這個傳統,在亞利桑那州農場應戰惡徒,巧妙布置一個殺人農場、準備更長的藍波刀、準備一把碳纖維的新弓,將惡徒送入死亡陷阱。

▲《藍波:最後一滴血》劇照(圖/海樂)

製片受訪時談到近年來動作電影,特別是講求「血腥暴力」動作電影,許多都是透過電腦動畫的假血特效,令人感覺廉價。所以史特龍想讓《藍波:最後一滴血》在大銀幕上真的嚇壞大家,因此他決定追求真正的暴力,手起刀落血水齊發,片中噴在藍波臉上的是貨真價實的「豬血!」,當然仍混入特效血以防止凝固。

席維斯史特龍說「我們在《藍波:最後一滴血》裡是玩真的,而這才是最嚇人的效果。那些身中一槍就GG的電影,根本都不真實!至少要開九槍才能殺掉一個人!開槍殺人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

▲《藍波:最後一滴血》劇照(圖/海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史特龍展現精壯好身材 致敬「藍波」經典射箭畫面
快帶爸媽去看! 《藍波:最後一滴血》迎接震撼最終章
上則: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下則:諷刺喜劇鉅作 「黑寡婦」聯手「胖艾美」笑鬧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