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特龍展現精壯好身材 致敬「藍波」經典射箭畫面
史特龍展現精壯好身材 致敬「藍波」經典射箭畫面
2019-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史特龍繼續展現精壯好身材,槍戰和搏鬥戲碼樣樣來,要讓最後一次的藍波畫下完美句點,片中也致敬藍波經典射箭畫面,還有機關設置,讓新舊影迷一同感受這位傳奇人物。

▲《藍波:最後一滴血》劇照(圖/海樂)

跨越37年,銀幕傳奇英雄,正宗系列震撼最終章《藍波:最後一滴血》本集故事講述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 飾)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藍波:最後一滴血》劇照(圖/海樂)

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電影將於2019927()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史特龍展現精壯好身材 致敬「藍波」經典射箭畫面
快帶爸媽去看! 《藍波:最後一滴血》迎接震撼最終章
上則:不只有愛情! 新海誠描繪當今社會中的迷失引觀眾共鳴   下則:跨越37年震撼最終章 「最後一滴血」配洗腦神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