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諷刺喜劇鉅作 「黑寡婦」聯手「胖艾美」笑鬧大銀幕
諷刺喜劇鉅作 「黑寡婦」聯手「胖艾美」笑鬧大銀幕
2019-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獎製造機福斯探照燈攜手鬼才大導塔伊加維迪提,精心打造以諷刺型態衝撞體制鉅作《兔嘲男孩》(JO JO RABBIT)將在202013日笑鬧全台,福斯探照燈以高品質電影並屢獲國際大獎享譽全球為名,此次與塔伊加維迪提大導的合作,更再被譽為「奧斯卡前哨戰」的多倫多影展拿下最高榮譽大獎-觀眾票選獎,以及伊伯特導演獎。

▲ 《兔嘲男孩》劇組出席多倫多影展 (左起)山姆洛克威爾、史蒂芬默錢特、塔伊加維迪提、史嘉蕾喬韓森、羅曼格里芬戴維斯、阿爾菲艾倫及湯瑪遜麥肯錫(圖/福斯)

除了再度驚艷各家媒體,更為觀眾帶來不同以往的二戰電影,國際主流媒體包含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及IGN Movies等皆給予大力讚賞,知名娛樂媒體The Wrap更大讚「黑色喜劇也能讓二戰故事笑感動人!」

▲ 《兔嘲男孩》劇照(圖/福斯)

Time Out更將本片與另位神級導演-魏斯·安德森作品《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列為共同宇宙作品,雙鬼才導演英雄所見略同,以優雅、幽默之姿,傳達殘酷戰爭下,人性愛的光輝是如此耀眼。

▲ 《兔嘲男孩》劇照(圖/福斯)

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兔嘲男孩》:唯有互相理解,才能牽起分裂的社會
諷刺喜劇鉅作 「黑寡婦」聯手「胖艾美」笑鬧大銀幕
上則:最新60秒血腥版預告! 《藍波》史特龍臉上被狂噴豬血   下則:網友期待值爆表! 最新預告上線五天瘋點破千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