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覺丈夫外遇 菜市場上演「大失控6分鐘」句句重擊人心
驚覺丈夫外遇 菜市場上演「大失控6分鐘」句句重擊人心
2019-09-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以《醉‧生夢死》母親角色榮膺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今年將以新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問鼎最佳女主角,可說來勢洶洶。《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獲選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將於1115日全台上映。

▲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劇照(圖/海鵬)

呂雪鳳在片中得幫失智的丈夫(張曉雄 飾)洗澡,還一洗4小時甚具愛心耐心,完全展現老妻對老夫的呵護備至。有趣的是,呂雪鳳曾因金馬頒獎典禮致詞「大失控6分鐘」而一戰成名,至情至性雖讓人印象深刻,卻也有人認為不甚得體。導演張作驥感佩她的真摯性情,索性讓她在新片《陌生人》中盡情發揮:片中她因懷疑丈夫外遇,在菜市場上演大崩潰。呂雪鳳含悲怒摔菜籃「我是不能睡嗎?」,忿恨自己努力30年的婚姻付諸流水,「大崩潰6分鐘」連閨蜜都攔不住!

▲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劇照(圖/海鵬)

張作驥巧妙將呂雪鳳當年的「大失控6分鐘」轉化繼續發揮。呂雪鳳坦承演出時,「新仇舊恨湧上心頭」,一開罵就停不住,什麼家醜都沒在怕!這場驚天動地的菜市場崩潰戲,讓導演張作驥在拍攝時完全沒喊卡,呂雪鳳將數十年持家苦水、統統一吐為快,足足6分鐘的獨白,句句重擊人心,現場買菜民眾無不為她揪心。

▲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劇照(圖/海鵬)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杜琪峰大誇「厲害!」為張作驥辦回顧展
上則:小鮮肉羞認第一次 肖想與「最萌男友」劉以豪對戲   下則: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