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2019-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臺灣、香港聯手發佈最新預告。眾多好萊塢動作片票房明星,包括丹尼斯奎德、亞倫艾克哈特、路克伊凡斯、派屈克威爾森,及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之外,影壇近年崛起的好萊塢小哥們也紛紛「搶著從軍」,參與演出這場全明星的高規格戰役!《決戰中途島》將在118日臺灣、美國同步盛大上映。

▲《決戰中途島》海報(圖/双喜)

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擅長大場面戰鬥與動作調度,新片找來之前合作過的票房班底《明天過後》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2012》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順道吸引了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一起主演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連《水行俠》的「海洋領主」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也加入指揮空戰的行列,在新片中擔任情報官的他,更透過珍珠港戰役的慘痛教訓,預測日本帝國將可能對「中途島」進行更猛烈的攻擊行動!派屈克威爾森更在預告裡嚴正反嗆美國政府「華盛頓當局錯了!」

▲《決戰中途島》劇照(圖/双喜)

最新曝光的《決戰中途島》(Midway)預告裡,可見滿天密佈的飛機與軍艦上的火力彼此激烈攻防,戰鬥機急攀高空,再180度急轉往下俯衝日本軍艦,閃過狂炸猛攻後迎頭痛擊!血脈賁張的動作情節,更吸引包括主演《艾莉塔:戰鬥天使》兩位小猛將基安強生(Keean Johnson)、艾德斯克林(Ed Skrein),以及「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與路克克蘭坦克(Luke Kleintank)等新生代男演員們也熱血投入軍旅,與好萊塢一哥們一同參與這場決戰時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票房口碑雙逆襲 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吃盡苦頭永生難忘
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黑魔女2》中精壯鮮肉 搖身傳奇飛行員繼續帥!
拋婚彈炸中途島!軍港特映 好萊塢明星排排站甲板超吸睛
全明星陣容投身「中途島戰役」 將成年度重量級動作片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上則:影評人大推! 妥瑞症偵探隻手撥開紐約犯罪迷霧   下則:電影全才自製自編自導自演 引人入勝且華麗的犯罪驚悚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