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2019-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澎恰恰 王彩樺 許富凱 一起跳拜請 邀全民拜請招財運過好年

 金豬賀歲最招財喜劇《大三元》不僅演員組合最澎湃、闔家觀賞第一首選,就連電影歌曲也精心打造三首傳唱曲。最先曝光的「麻麻雀雀」,由金曲歌王羅時豐、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率領劇中演員曾莞婷、李沛旭、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人一同載歌載舞。先前曝光「麻麻雀雀」MV,也讓觀眾看到《大三元》不同於一般過往賀歲喜劇風格,別出心裁!上週發布由女主角Ella與男主角張軒睿一同演唱電影主題曲「心不名狀」搶先聽,已讓所有粉絲急著敲碗想趕快聽到完整版,同時也透露出兩人在電影當中有著濃烈的感情戲,更讓觀眾期待不已。

 

緊接著發布《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由王彩樺與澎恰恰以及台語歌王許富凱一同獻唱。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這次拍攝《大三元》不僅獻出好演技,也將自己的歌藝發揮到淋漓盡致,將是繼當年的神曲「保庇 BOBEE」後再度推出洗腦神曲「拜請拜請」。澎哥身為此片監製,同時有舞台劇與音樂劇在進行中,百忙衝空練舞與練歌藝。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期也推出個人新作品,這次除了獻出個人大銀幕首演之外,也首度嘗試Rap,不少粉絲都紛紛讚賞:「饒舌唱功一樣嚇嚇叫,真的沒什麼可以考倒許富凱!」

在拍攝MV當天,澎恰恰一大早就到山上拍攝,與許多阿公一起跳「拜請拜請」,澎哥現場不斷自己加動作、加台詞,更增添這首MV的噴飯喜劇畫面,讓拍攝團隊笑場連連;像是他自己對著鏡頭說:「四個眼睛」(其實是兩個眼睛加兩個鼻孔),真的是神來一筆!許富凱則與劇中小鮮肉演員群:吳承洋、顏毓麟、大鶴、那那大師、言野組成「拜請boy」,一同熱舞。許富凱簡直是片中的開心果,只要有他的片段就能讓人捧腹大笑,偏偏他飾演的是不開口說話的舉牌工。所以邀請他唱「拜請拜請」時,特地安排一整段的饒舌歌詞。他與「拜請boy」的好感情與默契更是不在話下,原定要拍四個小時才能結束,結果一個半小時就完成。整組演員都賣力跳舞,一下子要耍狠地跳、一下子又要面無表情跳、又要熱情奔放的跳,完全照單全收甚至超乎原先預期來得精彩!王彩樺在寒流低溫的晚上,來到人聲鼎沸人群眾多的饒河街夜市口拍攝,當天王彩樺只穿一件薄薄的洋裝,腳踩10公分高的鞋子,與阿姨們一同賣力歌舞。時不時有路過民眾喊著:「是王彩樺耶!」王彩樺的精力更是驚人,當天其實時間已經滿晚,一起群舞的阿姨其實已經開始失神,王彩樺卻絲毫沒有半點疲憊,更在空擋時候與路過民眾自拍滿足粉絲的願望。

 

除了三位演唱者之外,《大三元》全體演員更是每人都一起跳「拜請」,張軒睿明顯不擅長舞藝,Ella也親自示範教他跳舞。《大三元》導演陳怡妤首次執導電影,不但找來這麼多大咖助陣,也與演員們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她說:「看到每個演員都為這部片一起賣力跳舞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拜請拜請」MV:https://youtu.be/lHL7e1v9uUc  

全家看《大三元》過好年,全民跳「拜請」招財運,《大三元》全體演員一同線舞跳『拜請」,預計全台掀起「拜請」熱舞風潮。賀歲澎湃喜劇《大三元》將於2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由澎恰恰監製、陳怡妤首度執導。集結台灣最當紅卡司,主角Ella陳嘉樺、張軒睿、羅時豐、王彩樺、黃仲崑,陶傳正、王琄、方季惟、溫翠蘋、李沛旭、曾莞婷、海芬、巴鈺、嚴正嵐、許富凱、大鶴、那那大師、阿翰、皮皮、吳承洋、顏毓麟,言野等。眾星雲集領銜主演。

 

劇情描述:原本名不見經傳的盛家,因為一場麻將賽而意外成了代代富貴的大型企業,而他們之所以能致富的關鍵,就是麻將。時光荏苒,來到二十一世紀,盛家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自己的貪玩和不長進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在典禮上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陳嘉樺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家企業呢? 過年首選《大三元》,全家歡喜過好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大三元》定檔記者會眾星齊聚 推出首波電影主題MV【麻麻雀雀】
《大三元》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上則:《天使怎麼了》19歲小偷天使臉孔轉大壞蛋 這些疑點讓他永不得假釋   下則:霸凌我的同學燒死了我爸媽!狠到連家人都不放過? 《三角草的春天》少女美麗的雪地復仇即將展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