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2019-0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歡樂賀歲喜劇《大三元》在上映之後,有許多網友對於電影除了感到好笑與感動之外,更有許多觀眾對於片中黃仲崑飾演的反派:『盛南風』一角留下深刻的印象,紛紛誇讚:「片中最有戲的竟然是黃仲崑,看不出來原來他不會打牌!」、「黃仲崑的演出真的又討厭但到最後又好討喜、好好笑!」、「有黃仲崑出現的場面都好有戲,真的有正反派對決的感覺,好精彩!」

    對於網友的肯定和支持,黃仲崑也表示非常開心,自己當初接演時和正式開拍後和導演討論角色時做的功課和努力,都有被觀眾看到。黃仲崑說:「我最感謝造型師,幫這個角色打造了很好的形象,樣子霸氣但是會穿粉紅色的西裝,最愛出風頭又騷包,講話很嗆、很大聲,但行為有時候像小孩子。我當時表演就參考了美國總統川普,導演也覺得很貼切!」果真這樣的反差也讓觀眾覺得超萌!

   而在賀歲過年期間,黃仲崑送給親友的伴手禮就是自掏腰包購買《大三元》的電影票,讓親友、家人都能感染《大三元》的歡樂和溫馨氣氛!而被問到今天情人節頁怎麼過,黃仲崑更笑說:「我和太太或家人平常就像在過情人節啦,所以不會特別慶祝,因為每一天都很重要,不是情人節才特別愛老婆嘛!也希望觀眾要繼續支持《大三元》,這電影不只過年看會很開心,平常看也會覺得溫馨、開心的!」《大三元》全台仍有超過80家戲院持續熱映中!

 

    而關海外上映訊息的朋友也請注意,《大三元》確認將於3月在星馬上映,再請星馬的觀眾注意粉絲頁公布正式上映日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大三元》定檔記者會眾星齊聚 推出首波電影主題MV【麻麻雀雀】
《大三元》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上則:泰國男神Nine《限時好友》情人節反擊發怒吼:「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下則:林青霞陷10年迷惘 奪金馬后冠《滾滾紅塵》代表作重回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