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2019-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過年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電影《大三元》卡司眾星雲集,由澎恰恰監製,率領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包含:黃仲崑、羅時豐、王彩樺、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巴鈺、許富凱、嚴正嵐、吳承洋、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眾演員都在片中有精彩的表演。但導演陳怡妤和Ella、張軒睿都齊聲表示,在現場最爆笑又最搶眼的當屬李沛旭飾演的酒店紅牌公關:天鳥哥!

    導演陳怡妤說,其實一開始劇情設定「天鳥哥」應該是個過氣男公關,但是在拍攝過程中卻發現李沛旭實在太過搶眼,魅力十足,又超有笑梗,讓劇組人員之間給了他「人肉發電機」的稱號!而喜愛健身的他,在拍攝期間也不忘持續健身增重保持身形,可說是本片中最重量級角色。

    李沛旭提到在拍攝《大三元》時,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一場瑜珈倒吊的戲。這是張軒睿第一次見到李沛旭飾演的天鳥哥,就是被發現在房間裡練空中瑜珈,帶著面膜倒吊的戲。雖然在劇本裡只有短短一句話,且在片中也只有幾秒鐘的鏡頭,但李沛旭卻特別跟老師上課,而且只用三天時間,就把應該需要三個月才能練成的高難度動作完成!

    李沛旭說:「在拍攝這場戲前,只有三天時間能上課,再加上自己因為常健身,全身的肌肉非常結實。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呈現重視柔軟度的瑜珈,瑜珈老師直言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練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不但把需要三個月訓練的完整課程縮短在72小時內就完成,最後在成果驗收的時候,也成功在不需要輔助的情況下,在離地30公分的高度,只用一條絲綢吊床就撐起自己當時超過90公斤的身體長達三分鐘之久!」

 

    而正式拍攝時,李沛旭的瑜珈畫面更幾乎是一次就OK,更讓現場工作人員看了也紛紛鼓掌叫好,讚嘆沛旭哥的敬業精神。

    《大三元》描述大名鼎鼎的盛氏企業能成為威震四方的名門,全因麻將而起,而盛氏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貪玩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ELLA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氏企業呢?《大三元》將在2019年農曆春節檔2月1日全台澎派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大三元》定檔記者會眾星齊聚 推出首波電影主題MV【麻麻雀雀】
《大三元》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上則:在光明和黑暗間跳躍 《搖滾男孩狂想曲》男主角自認像在洗衣機待一年   下則:楊丞琳善助公益 現身【為了與你相聚】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