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2019-0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過年最歡樂、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喜劇《大三元》18日公布正式預告。預告可見由張軒睿所飾演的麻將世家富二代,如何從一個貴公子到被逐出家門,進而認識Ella陳嘉樺飾演的愛錢房仲,以及由澎恰恰、羅時豐、王彩樺、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阿翰、那那大師、皮皮所飾演的各路麻將高手、怪咖,教導張軒睿麻將訣竅,誓言奪回企業的故事過程。過程中除了Ella和張軒睿的姊弟戀引人矚目之外,《大三元》正式預告更曝光了包含:徐乃麟、張秀卿、盛竹如、Janet、張少懷、莫愛芳、大鶴、蘇達、田中千繪…等都有特別演出,更顯現《大三元》真是眾星雲集,精彩的麻將大戰和歌舞橋段更是歡樂十足!

    而在《大三元》正式預告中,最大亮點就是Ella和張軒睿的感情戲和互動,Ella對於演出這幾場感情戲時打趣地說:「其實張軒睿和我老公的身高差不多高,演起感情戲來也特別有熟悉感,這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在預告最後的片段更可看到Ella不小心闖入廁所,正好直擊在洗澡中的張軒睿的大胸肌,尖叫後還被眾人發現,讓李沛旭虧說:「是在賞鳥吧!」爆笑橋段令人捧腹。

    張軒睿也特別提到自己首次主演電影,就遇到Ella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學習和經驗,因為Ella在拍攝現場不光是位專業的演員,許多人說她更像是一位處處關心人的里長。張軒睿說:「Ella姐是個觀察力非常強的人,也非常關心大家,在拍攝期間不只會專注在自己的演出上,也會時時刻刻注意現場的每個細節,並且去提醒、去幫忙,這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學習的地方。」

    從這19日開始《大三元》的主要演員群們,包含:張軒睿、李沛旭、海芬、巴鈺、吳承洋、那那大師,將從台北士林夜市起跑,接下來不同組合的《大三元》演員也將在台中、台南、高雄,都將有首映或是掃街的活動,可以近距離和民眾、粉絲面對面接觸,而除了可以見到喜愛的明星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福氣滿滿的《大三元》小禮物喔。

    《大三元》描述大名鼎鼎的盛氏企業能成為威震四方的名門,全因麻將而起,而盛氏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貪玩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ELLA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氏企業呢?《大三元》將在2019年農曆春節檔2月1日全台澎派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三元》黃仲崑演霸氣總裁可惡又可愛 被網友大讚有反差萌
《大三元》正式預告發布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大三元》定檔記者會眾星齊聚 推出首波電影主題MV【麻麻雀雀】
《大三元》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上則:【芭蕾少女夢】逐夢過程路艱險,勇敢跳出不畏懼人生   下則:從徐太宇到江直樹 王大陸可高冷可陽光《一吻定情》展現360度新面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