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霸凌我的同學燒死了我爸媽!狠到連家人都不放過? 《三角草的春天》少女美麗的雪地復仇即將展開……
霸凌我的同學燒死了我爸媽!狠到連家人都不放過? 《三角草的春天》少女美麗的雪地復仇即將展開……
2019-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霸凌我的同學燒死了我爸媽!狠到連家人都不放過?
《三角草的春天》少女美麗的雪地復仇即將展開……

 

     駭人聽聞!霸凌者連同學的父母都不放過,竟然親手燒死了他們?以《高分少女》獲得「Bros Comic Award 2012」大賞的漫畫家押切蓮介,其最殘酷黑暗之作《三角草的春天》將躍上大銀幕!本作由《鬼談百景》内藤瑛亮導演執導,日劇《幸色的一居室》新生代女演員山田杏奈首度擔綱電影主角,飾演令人衝擊的復仇少女角色。有史上最強的創傷漫畫之稱的《三角草的春天》,描述自東京轉學到鄉下國中的春花(山田杏奈 飾),在學校被當成外人對待,過著相當悽慘的校園生活。後來同學霸凌她的方式變本加厲,最後甚至還燒死了春花的父母。傷心欲絕的春花無法忍受失去家人之痛,決心展開一場殘酷的復仇計畫。今日公布的中文版預告片中,當女主角春花揮舞凶器時,伴隨而來的是霸凌者們淒厲的悲鳴,雪地上也布滿著他們的鮮血。最後一幕更可見春花全身血跡斑斑,仰頭望天的模樣,她的眼神充滿了悲壯感,也令人相當好奇這名悲慘少女最後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三角草的春天》將於1月25日在台殘酷上映,敬請期待。

山田杏奈精彩演譯少女的痛快復仇記 稱樂在其中!

  入選全州國際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的《三角草的春天》,被喻為是2018年最成功的日本漫改電影,其中飾演女主角的山田杏奈更是功不可沒。雜誌模特兒出身,現年18歲的山田杏奈,繼《啊,荒野》後出演了眾所矚目的暗黑電影《三角草的春天》。首度主演電影的山田杏奈表示:「我很喜歡西洋穴怪圖像,國中時朋友推薦我讀《三角草的春天》的漫畫,覺得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氛圍。」她也苦笑地說:「原以為第一部主演的電影會是像少女般夢幻的作品,沒想到恰好相反。」
  本片幾乎在雪地中拍攝,過程相當嚴峻艱辛。內藤瑛亮導演表示:「即使是毆殺的動作戲也好,山田杏奈毫不猶豫地以相當不得了的氣勢凌虐對方,帥氣到連我自己也想被那樣結束生命。」山田杏奈則說:「這樣說的話,可能會被認為我人格有問題……當我在劇中攻擊對方時,會有種豁出去行動,樂在其中的感覺。欣賞完作品後,覺得這是部與我很相似、十分寶貴的作品。」1月25日上映的《三角草的春天》將讓觀眾和女主角一起痛徹心肺!
  
★ 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山田杏奈 首部主演電影
★ 改編日本人氣漫畫家 押切蓮介 話題之作
★ 2018 全州國際電影節    
★ 2018 紐約亞洲電影節
★ 絕望之果萌生的狂氣,史上最殘酷的復仇劇!

※《三角草的春天》劇情介紹

「我的家人被霸凌我的人燒死了……」

  野咲春花(山田杏奈 飾)從東京轉學至鄉下的一所國中,卻遭到同儕們嚴重霸凌,而春花唯一的朋友,是同樣是轉學生的相場晄(清水尋也 飾)。努力忍受一切的春花,在班上大姐頭小黑妙子(大谷凜香 飾)和其他同學的欺負下,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某天,一場失控的大火不僅燒毀了春花的家,春花的父母也命喪於這場惡火,妹妹祥子也身受重傷。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讓春花的內心徹底崩壞,尤其在得知縱火者,竟然是班上霸凌她的同學後,春華決定賭上自己的性命,向這些霸凌者們展開最殘酷的復仇計畫……

  三角草在撐過嚴冬後從雪地掙脫而出綻放,春花是否能像三角草般忍受寒冬的冷冽,綻放美麗的花朵呢?春花會做出什麼選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暗黑喪片《三角草的春天》2018年日本最痛快的漫改青春電影?!
《渴望》被虐少年長大了?清水尋也《三角草的春天》搶救被霸凌少女!
《三角草的春天》凶殘霸凌情節忠於原著 觀眾直呼「鄉下太可怕!」
上則:澎湃賀歲電影《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迎金豬年   下則:跨越世代不朽的勇氣故事【辛德勒的名單】1月25日威秀影城獨家感動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