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2018-10-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印度家喻戶曉,在台灣也有大批影迷的國民天王阿米爾汗,在新片拍攝期間特地為了即將上映的《我的嗝嗝老師》越洋獻上祝福,本來就與女主角拉妮穆科吉因合作而結為好友的他,特別錄製影片力挺拉妮這回的產後復出。

嗝嗝老師化逆境 帶領B段班學生奇蹟逆襲

本身也拍過多次教育主題,如《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等電影的3K天王阿米爾汗,在《我的嗝嗝老師》甫於印度上映時就買票捧場,對於電影中傳達的「不偏差」、「無歧視」教育理念深受感動,尤其是這回負責春風化雨的,更是一位本身就患有外顯特殊疾病的女老師,因為自己歷經類似的際遇,更能體會這群從中下階級出身的小朋友,因身份地位而遭到排擠,無法妥善獲得資源的求學困境。僅管他們擁有不亞於上流社會小孩的智慧與夢想,卻因現實面的阻礙無法實現成就,且看嗝嗝老師如何帶領大家展開魯蛇逆襲,靠著一股不服輸的韌性與勇氣,一路過關斬將、化險為夷,最終獲得所有人的認可。

與《三個傻瓜》《人生起跑線》神作齊名的最新教育電影

片中從玩實驗、唱嘻哈到打籃球,各種因材施教的非傳統教學方式,把教室拉到戶外,讓課本不只是書頁紙張,展現嗝嗝老師的十八般武藝,更重要的是還適時餵大家心靈雞湯,引導他們從自暴自棄的偏差思想,也能在徬徨的人生道路上找到明燈與方向,影片中一場眾學生從學校頂樓射紙飛機的戲,也成了津津樂道的名場面。印度一直以來都善於開發教育電影,從早期的《三個傻瓜》到最近的《人生起跑線》,無論是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特殊教育,下從小學、上至大學,已經拍過無數部名作,此次《我的嗝嗝老師》,更被譽為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又一優質鉅獻。

讓你暖心爆哭 又讓你開心暢笑

前陣子忙於拍攝新片《海上暴徒》的阿米爾汗,特地性感獻聲又帥氣現身的錄製了影片,呼籲大家絕對不能錯過這部讓他看完充滿溫暖與勵志精神的美麗電影。如果這部片能夠感動他,絕對也能感動所有人。《我的嗝嗝老師》將於11月2日全台上映,今年讓你最又哭又笑的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陽光女神邵庭攜伴妥瑞勇者柏穎 開直播大讚《我的嗝嗝老師》正能量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藝人從從邵庭熱淚推薦 年度必看神片《我的嗝嗝老師》
奧斯卡影帝影后啟發指導 《我的嗝嗝老師》一舉封后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教師節前夕《我的嗝嗝老師》激起強大師生情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上則:《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下則:「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10月26日限量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