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2018-11-01 作者:捷傑電影

票房口碑奇蹟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真人真事改編奇蹟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即將於明日11/2在台上映,這部印度電影目前在世界各地都開出漂亮的票房,不但在印度當地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國民天王阿米爾罕強力推薦,勇奪印度首週票房冠軍,更繼阿米爾罕電影之後,成為中國第四部破億人民幣票房的印度電影,感動數百萬人又哭又笑,絕對是今年度絕不能錯過的優質強片!

 

電影《我的嗝嗝老師》是繼《三個傻瓜》《人生起跑線》後最重要的教育電影,講述一位患有妥瑞症的神力女老師,用強大的意志力締造出教學奇蹟,帶領最難搞的問題班級一起逆襲困境、勇敢追夢。電影由印度寶萊塢天后拉妮穆科吉(Rani Mukerji)產後復出領銜主演,片中她不畏恥笑,靠著一股愛心與熱情,逐步剷除人生道路上的障礙,細膩動人的詮釋妥瑞患者的症狀,更讓她一舉奪下墨爾本影展的最佳女主角。拉妮穆科吉得知台灣即將上映電影,也特別向台灣觀眾打招呼「電影非常動人且富有教育性,鼓勵所有人用勇氣及智慧接納自己的缺點。」呼籲大家絕對要支持今年最重要的良心電影。

 

電影《我的嗝嗝老師》不但透過角色際遇傳達給觀眾對弱勢或是女權的重視,更藉由印度貧富差距導致的教育資源落差的問題,喚起更多人意識到受教平等的重要觀念。電影在台試映後更是好評爆棚,大方面對自己妥瑞病情的陽光女神邵庭多次直播分享電影,「我哭到整個出來都素顏,大家以後除了《叫我第一名》以外,又有一部妥瑞症的電影了!」藝人從從唐從聖也盛情推薦電影,「非常感人非常賺人熱淚也非常輕鬆幽默,小朋友要看、大人更要看!」

 

近期印度片成為華語市場新寵兒,各式各樣的勵志題材鼓舞無數人,最新一棒來到《我的嗝嗝老師》手上;而如果你年初也曾因好萊塢片《奇蹟男孩》感動不已,《我的嗝嗝老師》將會是你下半年的奇蹟首選!電影確認在台上映後,備受台人矚目,全國大學高中小教師感動支持,上映前夕包場不斷,電影即將於本周五11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陽光女神邵庭攜伴妥瑞勇者柏穎 開直播大讚《我的嗝嗝老師》正能量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藝人從從邵庭熱淚推薦 年度必看神片《我的嗝嗝老師》
奧斯卡影帝影后啟發指導 《我的嗝嗝老師》一舉封后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教師節前夕《我的嗝嗝老師》激起強大師生情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上則:《寒單》超前導預告曝光,兩大男主角胡宇威、鄭人碩歃血結拜尬演技   下則:許願邀片法!《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億萬編劇擅自把「山謬傑克森」寫進新作劇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