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2018-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繼《三個傻瓜》,又一口碑爆棚印度教育電影

印度電影從《三個傻瓜》開始,探討教育的題材驚艷全世界,之後《來自星星的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在票房上屢創佳績,2018年3月份在印度上映的《我的嗝嗝老師》(原文片名:Hichki)更是再掀探討刻板教育的話題,近期也即將在台上映。此部電影改編自知名自傳小說,並融入更多印度社會底層的艱苦困境及僵化體制的弊端,在印度上映不但引起大眾共鳴,票房也創下不俗的佳績,並在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中以「點映零差評」的高口碑獲得一致的讚賞。

《我的嗝嗝老師》內容描述女主角奈娜(拉妮•穆克吉飾演)從小立志要成為一名老師,無奈她患有妥瑞症,經常會不受控制的抽動或發出怪聲音,她因為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即使長大後身邊的人仍以異樣的眼光看她。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絕望之際,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集結了最頑抗、最調皮,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發掘自己的潛能。

 

電影講座推廣妥瑞理解,藝人邵庭、花藝大師吳尚洋出席支持

為了讓台灣的觀眾認識妥瑞症,片商也即將在本月底舉辨兩場活動推廣:9/29(六)下午即將在誠品電影院舉辦「妥瑞路上不寂寞-一起進戲院看《我的嗝嗝老師》」電影搶先看及映後講座,特邀請到台灣妥瑞症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煇雄醫師、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Design For Change - DFC)台灣發起人許芯瑋一起從醫學的專業臨床經驗及翻轉教育的觀點一起分享這部電影,期待妥瑞症病友及家長們能不再害怕自己無法控制的聲響會造成他人的困擾,一起進戲院好好享受電影,而樂觀面對自己的妥瑞症的藝人邵庭也將以嘉賓身分陪伴大家一起觀影。

9/30(日)下午在高雄MLD Reading 2F Forum邀請到知名影評人鄭秉泓Ryan Cheng及本身也是妥瑞人的花藝大師吳尚洋舉辦「大膽嗝嗝、大聲追夢-《我的嗝嗝老師》電影講座」分別從影評觀點以及自身經歷來分享這部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陽光女神邵庭攜伴妥瑞勇者柏穎 開直播大讚《我的嗝嗝老師》正能量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藝人從從邵庭熱淚推薦 年度必看神片《我的嗝嗝老師》
奧斯卡影帝影后啟發指導 《我的嗝嗝老師》一舉封后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教師節前夕《我的嗝嗝老師》激起強大師生情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上則:雷歐波瓦性幻想奪冠《外慾》數位修復本周登場   下則:《陪睡大人》阿部寬大玩裸體4P疊疊樂 直呼害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