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2018-10-22 作者:龍祥電影

睽違將近二十年後,好萊塢再次將目光回歸到水下「沉默艦隊」的題材,將是繼《獵殺紅色十月》、《獵殺U571》後再次登上銀幕的大型潛艦題材電影,將有機會成為影史潛艦的「獵殺三部曲」。有別於過往作品,往往將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或美蘇冷戰時期,而這次《潛艦獵殺令》則是更強調貼近當代的「現代戰爭」,除了讓觀眾們更有當今世界局勢的帶入感之外,還可以看到現代最先進的軍艦、潛艦與各式軍事裝備,精彩決鬥場景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

 

有別於過往二戰主題使用的是上世代的潛艇,這次《潛艦獵殺令》要呈現給觀眾的是當代最新最強的美軍「獵殺型潛艦」,這次電影公司更是商請美國防部協助,而海軍更是允許飾演艦長的傑瑞德巴特勒與導演劇組人員直接搭乘真正的潛艦下水體驗,除此之外,更是破天荒影史頭一遭,首次有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登上大銀幕。製片人傑夫表示:「除了登上真正的潛艦,還請來海軍技術顧問隨時在片場待命,確保我們能鉅細靡遺地創造出最新科技的潛艦,所有的細節都一絲不苟,甚至術語和指令也都正確無誤。」

 

製片人湯普森繼續說:「他們慷慨地讓我們破天荒第一次展示這種潛艦,跟海軍設計師和工程師們一起討論,草擬了最鉅細靡遺的設計圖,就連纜線的顏色也忠實呈現,我們希望能做到非常精確,即使是曾經在真正的維吉尼亞級潛艦上服役的人來到片場,他們也能一眼就認出來。」事實上,當前潛艦指揮官喬治華勒斯來到片場時,他也看得瞠目結舌。他說:「這個片場真的讓我覺得彷彿身在維吉尼亞級潛艦上。我看過這麼多潛艦電影,還不曾見過這麼真實的佈景。」

 

傑瑞德巴特勒說:「我幾年前第一次看到這部劇本時,就立刻愛上它了。這是個經典故事,有很多刺激的動作戲,還有錯綜複雜的劇情和許多絕佳的角色,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英雄,當時感覺是當代潛艦驚悚片的精采重現,現在看來這個故事卻是與現代息息相關。」

 

導演多諾萬馬胥總結說:「《潛艦獵殺令》講的是一個虛構的事件,但是卻很可能發生在今日的世界。最近有許多新聞,都報導俄國和美國潛艦在危險海域的水底彼此追逐,但是因為發生在海裡,發生了什麼事民眾永遠不得而知,這也就是我們這部片的開頭:兩艘潛艦在海裡秘密追蹤對方,結果導致緊張情勢迅速升高,演變成戰爭一觸即發。我認為觀眾會覺得刺激,他們會感動,也會樂在其中。」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落難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潛艦獵殺令》將於10月26日台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潛艦獵殺令》大場面炸出好口碑    ​​​​​​​觀眾:「絕無冷場,全場跟著憋氣!」
美國防部背書《潛艦獵殺令》海軍帥翻西門町 觀光客都搶拍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潛艦獵殺令》傑瑞德巴特勒超威   五角大廈開記者會怒轟沙國記者案:「絕不漠視此事!」
《潛艦獵殺令》打造大型艦對艦battle!
上則:《來自大海的男人》藤岡靛冒險深海潛水超敬業 冒生命危險拍拍戲吃苦當吃補   下則: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