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2018-10-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宅男女神解婕翎天然呆太可愛  圈粉孟耿如當閨蜜 

 

【哈囉!有事嗎】11日釋出最新電影花絮,孟耿如分享她在拍攝時和片中演員的幕後故事。在【哈囉!有事嗎】中,昀儒(孟耿如飾)和白英傑(薛仕凌飾)從大學時期就是男女朋友,幻想自己是第二個李安的英傑總是眼高手低,每個工作都做不久,整天窩在昀儒家裡打電動。孟耿如和飾演她多年男友的薛仕凌已經有多次合作經驗,但因為是兩人第一次演情侶,私底下熟到不行的他們在拍感情戲時還是常常需要憋笑才能完成拍攝。孟耿如笑說:「我跟仕凌私下蠻熟悉的,一時要他演我男朋友讓我頻頻想笑場,但在畫面上的效果其實滿不錯的,而且他把很頹廢的渣男演得非常到位。」

 

孟耿如在片中和鄒承恩及解婕翎也都有精彩對戲,雖然和他們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在拍攝過程中很快就和鄒承恩培養出好交情,即使殺青到現在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工作各自忙碌的兩人都還是保持聯絡。而解婕翎的在片中戲份雖然不多,她的傻大姐特質和天然呆的可愛個性讓孟耿如和她拍戲拍得很開心,而她對於非演員出身的解婕翎的表演實力也感到相當敬佩。【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

 

 

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的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而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哈囉!有事嗎】衰到連老天爺都想跟他們道歉的水逆CP
氣質女神葉星辰繼【KANO】後   【哈囉!有事嗎】再當媽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鄒承恩為【哈囉!有事嗎】獻出第一次    壯碩身材賣萌超違和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麻吉大哥黃立成力挺國片創作  支持年輕世代電影夢
上則:金鐘影帝也共鳴 厭世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口碑爆棚   下則:哀鳳XS max不稀奇   年輕人的新寵物《機器戰犬》即將引爆世界爭奪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