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2018-09-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鄒承恩偽娘扮相反成金剛芭比笑翻眾人    糗說千萬別再來一次

 

今年秋天最療癒的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今(20)日釋出電影預告,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承恩(鄒承恩飾)和昀儒(孟耿如飾)這對水逆CP在生活中遇到的種種鳥事,和他們之間因一連串大小衰事而譜出的浪漫情事。鄒承恩也首次以偽娘扮相出現在鏡頭前,身材健壯的他穿上女僕裝宛如金剛芭比,違和感超重,笑翻片中一票演員。

 

鄒承恩所飾演的郭承恩是個衰事不斷的人,經常發生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的事情,像是一大早才剛走出家門就被路人潑得全身濕、車子好好地停在路邊也莫名其妙被撞、好心去接在Pub喝掛的朋友回家卻被吐滿身等等。雖然老天爺出給他各種難題,但承恩還是抱持著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無奈和衰運,對家人也無怨無悔地付出,讓他深感佩服,也感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的家人像這家人一樣,大概會跟他們翻臉,甚至連朋友也是損友,根本就是無人能敵的衰鬼無誤,也感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的家人像這家人一樣,大概會跟他們翻臉,甚至連朋友也是損友,根本就是無人能敵的衰鬼無誤。

 

鄒承恩在片中飾演的郭承恩是家中老大,在父親英年早逝後就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一肩擔起照顧家庭的責任。為了演出這個大哥的角色,身為家中老么的他,花了不少時間回想自己童年時期是如何被哥哥照顧。在體驗了「大哥人生」後,他老實地說:「還是當小的被哥哥姊姊照顧比較好,可以比較任性、沒有顧忌地去做想做的事;但缺點是,因為我有兩個哥哥的關係,小時候幾乎沒有買新衣服的機會,都只能接收哥哥穿不下的舊衣。」

 

除了近期話題不斷的鄒承恩和孟耿如外,片中也集結多位新生代和資深演員,包括《荼蘼》顏毓麟、【花甲大人轉男孩】葉星辰、《酸甜之味》賀一航及睽違大銀幕多年的郁方一起聯手搞笑。【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哈囉!有事嗎】衰到連老天爺都想跟他們道歉的水逆CP
氣質女神葉星辰繼【KANO】後   【哈囉!有事嗎】再當媽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鄒承恩為【哈囉!有事嗎】獻出第一次    壯碩身材賣萌超違和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麻吉大哥黃立成力挺國片創作  支持年輕世代電影夢
上則:全裸奪莫斯科影后《情遇那不勒斯》喬凡娜:不脫了!   下則:《浴血圍城88天》135分高潮迭起的攻防戰 重現東亞史上的傳奇戰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