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2018-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劇情太寫實   生活化台詞「限你一小時內搬家」打中謝龍介

郁方怕景氣差  兒子扛勞碌老大命

由鄒承恩、孟耿如、顏毓麟、葉星辰和郁方主演的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甫舉辦完首映會,片中飾演鄒承恩媽媽的郁方昨(24日)晚立刻又南下台南的特映會為本片宣傳造勢,神秘嘉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現身影城和民眾一同觀賞電影。郁方和謝龍介於映後和觀影民眾互動,兩人一來一往妙語如珠、互動熱絡,全場笑聲不斷。謝龍介用一口流利的台語和郁方大聊片中讓他有感而發的片段,讓一向住在台北的郁方直呼學到許多台灣俚語。而現場觀影的大學生們也紛紛表示:「這真的就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生活寫照!」

 

郁方於電影播映完畢後現身廳內與觀眾互動,一出場就數度強調自己本人比在螢幕上還要美,而且看起來年輕20歲,獲得現場觀眾一致認可。謝龍介看完電影後有感而發地表示,看到片中昀儒(孟耿如飾)的男友白英傑(薛仕凌飾)就讓他想到許多年輕人,常常玩個電腦就是一整天,讓他感嘆應該有很多家長很想說一句昀儒對男友說的:「限你一個小時內搬出去。」引發現場哄堂大笑。郁方也回應:「電影裡對於現代年輕人的生活描繪實在太過寫實,我都有點擔心我兒子以後會不會也像片中的承恩(鄒承恩飾)一樣,每天為了生活,除了正職之外還要打好幾份工,搞得焦頭爛額。」

謝龍介也感慨地表示,台南有豐富的人文、地理環境,名勝古蹟和在地美食更是遠近馳名,希望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能夠多多支持影視產業,進而吸引更多影像創作者前來台南,除了帶動消費、活絡台南經濟外,也提拔年輕世代的創作者,這也是他希望未來能在台南推動的項目之一。【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

 

 

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的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而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哈囉!有事嗎】衰到連老天爺都想跟他們道歉的水逆CP
氣質女神葉星辰繼【KANO】後   【哈囉!有事嗎】再當媽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鄒承恩為【哈囉!有事嗎】獻出第一次    壯碩身材賣萌超違和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麻吉大哥黃立成力挺國片創作  支持年輕世代電影夢
上則:【憨嘉】楊鎮機場讀劇本感動落下男兒淚 試鏡來真的!「壁咚」鄭人碩過激槌破木板牆   下則:宮藤官九郎編劇新作【龐克武士】豪華卡司打造龐克世界 綾野剛DNA覺醒爆發 主動要求露屁股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