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2018-10-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秀場天王天后現場加碼即興演出  全場笑到並軌

 

 

資深硬底子演員賀一航和久違大銀幕的豪門媳婦郁方在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中演出準親家,今日釋出電影花絮。郁方演出男主角郭承恩(鄒承恩飾)的公主病媽媽,賀一航則是承恩的女神級同事心妍(葉星辰飾)的老爸。一場同桌談聘金的戲碼,賀一航一開口就讓眾人笑翻全場。

 

賀一航和郁方過去曾多次合作,私下感情很好,本來笑點就超低的郁方碰上充滿喜感的賀一航,在對戲過程中常常hold不住爆笑出聲而多次NG。自帶笑哏的賀一航即使是拍同一場戲都可以多次即興演出,甚至自己增加台詞,讓現場一票年輕演員憋笑憋到都快內傷。

 

而如果自己的孩子未婚懷孕會有什麼反應,賀一航說對兒子和女兒會完全不一樣。如果是兒子闖禍,一方面會責備,但想到自己要當阿公了也會覺得開心。至於女兒的話就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接受,準女婿還是必須要通過層層的考驗,先過了他這關才行。【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哈囉!有事嗎】大學生觀後飆淚:那是我們的未來
【哈囉!有事嗎】衰到連老天爺都想跟他們道歉的水逆CP
氣質女神葉星辰繼【KANO】後   【哈囉!有事嗎】再當媽
【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鄒承恩為【哈囉!有事嗎】獻出第一次    壯碩身材賣萌超違和
賀一航、郁方助陣【哈囉!有事嗎】演出準親家 全場笑到並軌
【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麻吉大哥黃立成力挺國片創作  支持年輕世代電影夢
上則:全台票房冠軍!《一屍到底》口碑沸騰 週末票房再翻4.5倍   下則:【鬼靈精】憲聲大螢幕 氣PUPU臉登場 一心搗亂歡樂聖誕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