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哀鳳XS max不稀奇   年輕人的新寵物《機器戰犬》即將引爆世界爭奪戰!
哀鳳XS max不稀奇   年輕人的新寵物《機器戰犬》即將引爆世界爭奪戰!
2018-10-11 作者:傳影互動

 

哀鳳XS max新功能已經不足為奇,現在由美軍研發出的這咖「行動AI軍武」不靠臉部辨識,直接透過血液DNA配對,更可以感測生理狀況與情緒反應,100%生物同步,讓配對主人用意識就能遠端遙控,網友驚奇大讚「這才是年輕人的新寵物!」

 

好萊塢年度科幻動作大片《機器戰犬》就在講述由美軍委託科技財團研發AI智慧戰犬「艾克索A-X-L 」,不只搭載先進武力,更讓它具備溝通學習的能力,然而艾克索卻從實驗室脫逃,這場精密戰犬的爭奪戰即將引爆全球!「艾克索」富含想像力的設計並非憑空捏造,導演奧利佛戴利多方參考現實中美軍製作的戰爭機器狗,看著實驗影片他沈重表示:「當你對這麼強大又危險的東西有責任時,你該如何選擇對的事情?《機器戰犬》就是關於做出正確選擇的故事。」希望透過電影的力量讓觀眾反思:當這樣強大的力量失去控制時,人類最好的朋友也能成為最致命的武器!

 

 

未來世界機器狗不只火力強大       關鍵時刻不忘神助攻撩妹 網友敲碗「我也要!」

《機器戰犬》艾克索A-X-L擁有的強大軍火與高智慧就像《大英雄天團》中的療癒小幫手「杯麵」,不只和主角並肩對抗無人機掃射,更在關鍵時刻神助攻,幫魯蛇男主角撩妹,成功擄獲嘻哈小天后貝姬G!戰犬艾克索不只忠心護主,還擅作主張幫窮爆的男主角「偷錢!」最強科技智慧,只要靠頭上的鏡頭掃描就可以駭入所有機械裝置取得密碼,提款機根本不是對手!為了幫男主角撩妹,還偷駭入貝姬G的手機取得她最愛的浪漫歌單,一個動作神助攻讓魯蛇也能女友get,讓廣大網友敲碗大喊「我也要一隻艾克索!」《機器戰犬》人狗之間的超凡友誼,讓不少影迷都不禁聯想到《大黃蜂》和《大英雄天團》杯麵,結局更讓觀眾直接噴淚「太感動!回家一定要抱抱自己的毛小孩!」

 

 

《黑暗騎士》金牌編劇監製!打造史上最強高科技忠狗       

募資1200萬台幣拍攝短片 吸引好萊塢3億重金投資

繼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系列後,又一部超越人類與AI機器友情的冒險電影《機器戰犬》重磅登場!由《黑暗騎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金牌編劇大衛高耶監製,以最高規格特效打造影史最強高科技忠犬,而能獲得好萊塢重磅投資的導演,竟然來自完全沒有背景的小動畫公司!《機器戰犬》故事講述失意少年與神秘戰犬因為一次意外的救命之恩,逐步發展出一同對抗財團的超凡友誼,不同於以往好萊塢製片模式,導演奧利佛戴利本業原是製作高端醫療模擬動畫,當初只憑概念圖就在線上集資平台獲得近一千兩百萬台幣資金!奧利佛以這筆錢製作了《機器戰犬》的七分鐘前導短片,為電影籌措拍攝資金,超乎想像的科幻風格與高品質製作規格在美國網友間瘋傳,進而讓許多頂尖製片不惜高價競標,最後由《黑暗騎士》金牌編劇成功搶佔,將製作成本上拉至至少3億台幣,刺激劇情加上震撼特效,許多影迷看完直呼:「超熱血!簡直就是戰狗版《大黃蜂》!」

 

鋼鐵戰犬 全面進化 飛天遁地 無所不能        AI機械犬就潛伏在你四周伺機而動!

艾克索(A-X-L),世界上最高機密的人工智慧機械狗,在一次實驗失敗後下落不明,強大武力成為全球爭搶的目標。必賽失意的越野重機少年邁爾斯,在沙漠中發現並救出受傷的艾克索,它不只是超凡進化的機器戰犬,更是邁爾斯最忠誠的寵物夥伴。隨著兩人友誼日漸深厚,軍方和軍火方也逐漸鎖定了他們的下落,即刻展開全面追捕,誓死奪回唯一的AI機械實驗品!邁爾斯和他的機器戰犬,將如何對抗來自全球最黑暗的高科技追緝呢?《機器戰犬》將於10月12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哀鳳XS max不稀奇   年輕人的新寵物《機器戰犬》即將引爆世界爭奪戰!
17歲登凱蒂佩芮演唱會嘉賓 嘻哈小天后貝姬G歌演科幻大片《機器戰犬》
人類最好的朋友已經超乎你想像! 小天后貝姬G領軍《機器戰犬》展開反抗任務
上則:【哈囉!有事嗎】孟耿如與薛仕凌演情侶 私下太熟拍戲頻憋笑   下則:法女主播愛恨鮮明《從前的我們》狂奪美觀眾票選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