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2017-0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首度對戰中國殭屍  收八位數驚喜獻禮直呼感動
即將於1月26日上映的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邀請到飾演艾莉絲的演員、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於今(16日)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第一站出席記者會興奮表示睽違20年再度訪台感到非常開心,尤其這次還有導演也是老公的保羅安德森聯袂出席,兩人從抵達機場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烈歡迎,蜜拉喬娃維琪更透露已等不及邀請老公品嚐許多令她念念不忘的台灣道地美食。

.
蜜拉喬娃維琪暌違20年二度訪台為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傳,預告晚上將蒞臨紅毯現場
 
動作女神大挑戰  東西喪屍都完封
描述艾莉絲與保護傘公司終極對決的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將陪伴台灣民眾歡渡農曆新年假期,劇情中充滿許多與喪屍搏鬥的驚險刺激動作場面,勢必將掀起系列電影最高潮。在今日記者會中為迎接動作女神蒞臨,也特別安排備具東方特色的中國殭屍來到現場,邀請蜜拉喬娃維琪挑戰東方文化使用道符擊退殭屍的橋段,讓她與導演保羅安德森都直呼真是大開眼界,更故作委屈開玩笑表示自己在系列電影中吃盡苦頭對抗喪屍的過程真的是太辛苦了!


蜜拉喬娃維琪以符擊退中國殭屍,俏皮與被定格的中國殭屍互動合照
 
耗資千萬打造  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獻禮
為了迎接《惡靈古堡:最終章》宣傳活動訪台,這次更特別與屏東縣政府合作,不僅耗資千萬、使用46萬株秧苗;種稻面積達近2公頃、從插秧到成型耗時一個月,打造超級大禮-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作品,一稻一穗刻劃《惡靈古堡:最終章》片名及女主角肖像獻給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更將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長期展出。透過縮時影片紀錄稻田現場的磅礡氣勢時,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更直呼這絕對是至今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禮物之一,也感受到台灣人的滿滿熱情,感動不已。


現場特邀請中西方喪屍齊聚一堂,女神首度挑戰以符擊退東方殭屍直呼有趣
 
記者會最後索尼影業台灣總經理也特別帶來由台灣60年老師傅一針一線手工量身訂作、代表中國最美服飾的旗袍與中國皇帝的服飾、象徵吉祥安康的龍袍送給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保羅安德森,也精心準備電影中保護傘公司造型的特製帽子,宣告電影訪台宣傳正式開跑,也為晚上的《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活動做足暖身。


為迎接女神訪台,索尼影業特送上量身訂做、最具東方代表性的旗袍、龍袍與保護傘造型帽子

電影劇情敘述《惡靈古堡V: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返故事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喪屍大軍、以及全新生化物種。保護傘公司早已布下天羅地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  演: 保羅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
演  員: 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上映日期: 2017-01-26
接續著《惡靈古堡V:天譴日》片尾的劇情,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飾演)是人類對抗殭屍最後一戰的僅存生還者。
     
蜜拉喬娃維琪出席《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典禮超親民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預告登場 再次掀起殭屍狂熱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上則: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韓國男神鄭容和澳門摘星廚神見面會   下則:天真雙胞胎讓你嚇到不要不要 《晚安媽咪》北歐式驚悚備受網友好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